今年春夏無法讓人忽視的就是牛仔的風潮,雖然牛仔褲應該是每個人都有的必備單品。 

不過流行還是會讓每一年有一些變化,像是今年流行的70年代復古風格,好久以前的喇叭褲回來了!

高腰、寬鬆、破壞感、牛仔襯衫、牛仔背心、牛仔外套。甚至鞋子都牛仔了!

各家品牌的春夏Lookbook也多推出單寧主打,一起來看看,為自己採購春夏裝扮多點靈感吧~

記得去年春夏我也是一眼就被Madewell的目錄吸引住,這個來自美國J Crew旗下的品牌,在歐美可是廣受歡迎的牛仔品牌之一。

今年春夏強調的是純白與單寧的組合,白色也是春夏很流行的顏色,藍與白的組合就像藍天白雲般清爽舒服。

白色蕾絲或網眼的設計多點小浪漫,牛仔背心或外套搭上就多了點率性感覺。

001.jpg 002.jpg

003.jpg以上圖片來自Madewell官網

 

再來一個美國的牛仔品牌AG(Adriano Goldschmied) Jeans,以修飾臀部的褲型而大受歡迎

今年更找來英國It Girl Alexa Chung設計推出Alexa Chung For AG系列,每件單品看起來很簡單,穿起來又都很好看呢! 

g01.jpg

g02.jpg

g03.jpg

g04.jpg以上圖片來自AG Jeans官網

 

接著是台灣很就可以買到的Mango,很多Denim on denim的穿搭,深淺刷色或是破壞感處理展現層次。

單穿的牛仔襯衫都稍微合身,這樣看起來才不會太Man,反而多了點中性的性感味道。

004.jpg 005.jpg 007.jpg以上圖片來自Mango官網

 

Lookbook的訂閱絕對少不了ZARA,而且好友都說我好像每個禮拜都要去逛一次ZARA耶XD

這次的丹寧春夏目錄,ZARA的牛仔系列可說是囊括了全部的流行元素哩~

喇叭褲、七分和長褲的寬褲、襯衫、吊帶褲、藍與白、denim on denim

z01.jpg

z02.jpg

z03.jpg

z04.jpg

z05.jpg

z06.jpg

z08.jpg

z09.jpg以上圖片來自Zara官網

 

單寧也悄悄的爬上鞋子,各大品牌的招牌鞋款像是Jimmy Choo、Christian Louboutin的高跟鞋都推出牛仔的材質。

008.jpg

 

 

Charlotte Olypiam的貓咪平底鞋和Tory Burch的芭蕾舞鞋牛仔的款式更顯夏天的清爽氣息。

009.jpg

 

草編便鞋依然流行,配上休閒的丹寧材質更對味!名牌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和Tod's也都出了牛仔的草鞋呢~

010.jpg

鞋子圖片來源:talkshoes.com

 

看了這些,有沒有想要為自己添購什麼牛仔單品呢?

其實我最近就從衣櫥裡找出10年前買的喇叭褲,沒想到現在又可以跟上流行哩~

大家不妨從自己或是媽媽的衣櫥裡翻一翻,配上現在流行的打扮,Mix & Match才好玩啊~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