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1592.JPG

 

其實我來過這間在四號公園旁的貓的美味之夢已經兩次了,但是兩次都客滿讓我沒吃到,當時也懶得等就轉身去吃別間了

不過這間可是一直放在我的口袋名單裡,因為聽說他們也有賣法式薄餅,正投我所好啊!

周末的下午在公園散散步想說要吃什麼,就晃到了這裡,進去一問竟然有位置,馬上入座,哈哈!

batch_IMG_1582.JPG

 

一進門就感覺好溫馨,有點鄉村風的感覺,配上戶外的大片綠意,開始幻想一下自己在南法的鄉村小鎮上!

batch_IMG_1584.JPG

  

店裡供應法國知名的瑪黑兄弟茶,還有聞香瓶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味道喔!

batch_IMG_1596.JPG

 

座位不多,桌椅有點工業風格的感覺,整間的裝潢都蠻有巧思的

batch_IMG_1583.JPG

 

特別的是這裡還有一間兒童遊戲間,帶小孩來的也可以放心讓小朋友在裡面玩

batch_IMG_1585.JPG batch_IMG_1586.JPG

 

坐在窗邊的位置,明亮的感覺讓心情特別的好!

batch_IMG_1587.JPG

 

餐點都有附飲料,要換鮮奶茶只要加10元就可以,所以我們一杯熱紅茶,一杯熱鮮奶茶,連糖罐子都小巧可愛

紅茶就一般紅茶的味道,倒是鮮奶茶蠻香濃的,不要加太多糖就很好喝

batch_IMG_1588.JPG

 

可蕾特就是法式薄餅,我點的是培根蘑菇口味的,附上一些生菜和葡萄,看起來很美味

這裡的薄餅皮吃起來應該不是像法國用蕎麥去做的,但也有自己的味道,半熟的太陽蛋和配料都不錯

雖然沒有讓人驚豔,但已經是目前吃到算是好吃的法式薄餅了

batch_IMG_1593.JPG

batch_IMG_1594.JPG

 

燒肉萬歲帕尼尼這名字很幽默,喜歡這樣簡約的擺盤,看了真賞心悅目

沙拉是酸酸的醋醬汁,吃起來很爽口,帕尼尼夾著滿滿燒肉,有點像摩斯的燒肉珍珠堡裡面的燒肉,感覺好特別喔!

帶有點蜜汁口味的燒肉和烤得有點酥的帕尼尼,吃下去還真滿足呢!

batch_IMG_1589.JPG batch_IMG_1590.JPG batch_IMG_1591.JPG

  

這裡連廁所都弄得蠻美的,古銅色的洗手台和鏡子,點上香氛蠟燭挺有氣氛的

batch_IMG_1597.JPG

 

我們就點了兩份套餐大約六百元,算是吃得飽,也蠻好吃的,而且這裡的氣氛很好,讓人會想一直坐在這聊天或發呆哩!

雖然價格在這附近來說不算便宜,但以食物的精緻度和用餐環境的舒適,是會讓人想要再來的

因為真的坐在這眼睛看到的,不論是窗外的綠意,店內陳設的小巧思,美味的食物都讓人心情好好呢!

地點就在四號公園旁邊,永安市場捷運站走個五分鐘就到囉!

batch_IMG_1595.JPG 

四號公園旁的咖啡館還有哪些:

||吃。台北|| 挺有氣氛的一間餐廳就叫"圖書館對面"

||吃。台北|| Corner Cafe 轉角咖啡 (四號公園旁的可愛咖啡館)

||吃。台北|| Hug Cafe 來喝個咖啡吧!

||吃。台北|| 咖啡因二館的悠閒早午餐

||吃。台北|| 一個人的咖啡館:鬧咖啡 Now Cafe

||吃。台北|| 公園旁的咖啡館:古迪歐 Goody O Cafe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78巷2號

電話:02-89212164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