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5.JPG

 

卸妝是每個女人每天一定要做的功課,不管你有沒有化妝,出外一整天髒空氣和灰塵一定要清潔乾淨,皮膚才能好好的保養啊!

我本身比較不喜歡油狀的卸妝產品,跟自己的膚質有關係,凝膠狀或是精華露型的用起來比較清爽。

這次一口氣用了Miss Hana花娜小姐的全效深層卸妝霜和無油感卸妝精華露兩款卸妝產品,就讓我來好好說一下吧~

Miss Hana在網購界可說是紅翻天了,但老實說我是第一次使用,剛好我的卸妝凝膠也要用完了,就來試試看。

先來說說我很感興趣的全效深層卸妝霜,一罐卸妝霜附上一根挖匙和一塊瑪姿林布(就像做臉用的那種棉布)。

國外有個知名的品牌也有這種卸妝霜,但是價格好貴啊~所以雖然感興趣卻遲遲下不了手><

IMG_0967.JPG

IMG_0966.JPG

 

玫瑰金色的瓶蓋打開來是白色的霜,無色無味感覺很天然。

IMG_0959.JPG

 

用附的挖匙取出一臉的用量,我第一次用時因為抓不準份量挖了太多,好浪費><

因為其實用量不用很多,雖是霜狀的質地,但可以很輕易的塗抹整臉。

IMG_0961.JPG

 

塗開後就像是有一層薄膜在皮膚上一樣,輕輕的按摩後,將瑪姿林布用熱水洗過擰乾,整張鋪在臉上熱敷個5-7秒。

頓時感覺好舒服喔!然後慢慢的擦拭,再用熱水洗過布再重複擦個兩三次,因為布是白色的,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有沒有擦乾淨。

擦乾淨後再用冷水沖臉一下,繼續洗臉的後續動作囉!

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講,這些動作聽起來好像有點費時,不過當你一步一步使用時,按摩、熱敷擦拭和洗完後那超乾淨的觸感~

會覺得這多個幾分鐘的卸妝時間也太值得了,很有感的一個卸妝產品耶!

IMG_0962.JPG

 

無油感卸妝精華露是我比較常會用到的質地,按壓式的包裝使用上很方便。

IMG_0922  

 

透明無味像是精華液的質地,訴求的是快速清潔,免乳化而且手濕臉濕都可以使用。

IMG_0963.JPG

 

非常好推開,在臉上輕輕按摩一下,水沖一沖就好囉!完全是懶人卸妝最好用的產品!

洗完之後,臉會比較滑嫩,好像有種保溼的感覺在臉上,觸感還不錯。

IMG_0964.JPG     

 

很開心的試用了了這兩種卸妝產品,趕時間或下班比較累的時候就用卸妝精華露有效率的清潔完畢。

比較有空時,想要給肌膚好好的享受時,就用全效深層卸妝霜從卸妝開始做個徹底的放鬆,之後再接著敷面膜等好好的保養一下。

不過我發現用深層卸妝霜好像會有點上癮耶!連我這個懶人都連用了好幾天,過程會感覺自己的肌膚有好好的被對待,女人就是該多花點心思保養啊~

而且用完後好清爽摸起來又好乾淨,擦上保養品好像也更好吸收,這感覺還真的是要親自體會到才能明白啊!

所以難怪人家說保養的首要工作就是清潔要做好,千萬不要懶惰喔!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Miss Hana花娜小姐效深層卸妝霜

Miss Hana花娜小姐無油感卸妝精華露

86小舖官網

86小舖粉絲團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