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9.JPG

 

初二回娘家這天,讓媽媽阿姨和阿嬤都輕鬆,大家約一約來去餐廳吃大餐。

以前還蠻愛去西堤的,這次就想說換個口味,來Mr. Onion牛排餐廳吃吃看。

過年期間只提供排餐,飯麵類都沒有,而且生意還很好呢!台北的Mr. Onion吃過幾次,花蓮這間還是第一次來呢!

裝潢的風格是一樣的,有點鄉村風的溫馨氣氛。

IMG_0530.JPG

 

選好主餐,大家都點有七道配菜的超值全餐。

首先是沙拉可以選生菜沙拉和水果沙拉,不約而同每個人都選水果沙拉,還蠻新鮮好吃的,擺盤也挺美。

IMG_0531.JPG

 

大蒜麵包一人一塊,鬆軟熱熱的很好吃,蒜味也不會太濃。

IMG_0532.JPG

 

前菜香蒜烤田螺還蠻好吃的,濃濃的醬料包覆著軟Q的田螺,大家都覺得還不錯。

IMG_0533.JPG

 

莫扎瑞拉烤番茄一上桌好迷你!番茄有點酸酸的蓋上一層起司焗烤,味道還不錯。

IMG_0534.JPG

 

煙燻鮭魚雖然薄薄的一片,但是燻得很夠味,算是一道好吃的前菜。

IMG_0535.JPG

 

湯也有很多種可以選,法式野菇濃湯也可以加30元加酥皮,不過我們都怕太飽沒有加。

屬於奶油味蠻重的濃湯,料也蠻多的,我是覺得對我來說湯有點太濃了。

IMG_0536.JPG

 

阿公阿嬤都喜歡南瓜湯,這裡有著南瓜香甜的湯頭老人家都覺得好喝。

IMG_0537.JPG

 

主餐準備上場囉!紅酒野菇燉牛膝看起來好大一份,其實裡面骨頭就很大了,所以份量其實還好。

燉得軟嫩的肉很入味,一般牛排館很少吃到牛膝,喜歡的人可以試試看。

IMG_0538.JPG IMG_0539.JPG

 

香蒜檸檬海鱸魚整個顏色看起來很豐富,鱸魚煎得軟軟嫩嫩的,調味還不錯。

IMG_0540.JPG IMG_0541.JPG

 

法式松子鮭魚看起來不大,吃起來倒蠻有飽足感的,可能是醬汁比較濃稠又奶油的關係,這樣的份量剛好比較不膩。

IMG_0544.JPG

IMG_0545.JPG

 

這道香蒜無骨牛排是我在台北每次來都點的,不過這次不知是什麼原因,一樣都是七分熟,吃起來卻太有嚼勁要咬好久。

後來請服務人員幫忙處理再烤一下,是有稍微好一點,但還是要咬好久有點咬不爛的感覺,我們有兩個人都點這份都同感。

IMG_0542.JPG IMG_0543.JPG

  

終於一道道吃到甜點的部份了,義式布丁有點像奶酪很綿密的口感,微甜還不錯。

IMG_0546.JPG

 

咖啡奶凍味道還蠻香的,吃完一頓大餐後吃點冰涼QQ的還蠻爽口的。

IMG_0547.JPG

 

飲料又跟沙拉一樣一面倒,全部的人都點熱的蜂蜜柚子茶,微酸甜甜的還蠻好喝的,要是大杯一點更好XD

IMG_0548.JPG

 

這一餐平均一人要六百多元,在花蓮的價位來講不便宜,用餐環境和服務都很OK。

餐點部分個人覺得還可以更好,這樣花六百多吃一頓大餐才會覺得值得~

地點就在花蓮大遠百的二樓,停車很方便,吃完還可以逛逛街消化一下大餐也不錯。 

 

之前吃台北的Mr. Onion:

||吃。台北|| 來嚐嚐傳說中的Mr.Onion牛排餐廳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581號2樓

電話:03-833385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