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96.JPG

 

今年過年,我們特別提早訂了飯店的位置,一家老小到餐廳吃年夜飯。

一行九個人,以往每年都在家裡煮火鍋、煎魚還弄一堆菜,大人們都忙翻了~今年走輕鬆路線,大家一起出來吃!

大舅之前來吃過幾次這間F Hotel,據說口味還不錯,所以就訂了這間的年夜飯。

花蓮變化蠻大的,飯店就不知多了多少間,觀光熱潮似乎從不間斷啊!這間F Hotel聽說也是才開了幾年而已。

不過外觀倒是蠻氣派的,從一進門的服務就很好,旁邊的停車場已經客滿,還有專人帶我們去停車。

IMG_0390.JPG

  

一進大廳服務人員立刻上前詢問,告知訂位後,還有專人帶我們上樓到座位,非常貼心的服務。

我們訂了五點半的位置,是第一桌哩!趁沒人的時候趕快拍,聽說晚餐的訂位是客滿的喔!

IMG_0391.JPG

 

除夕夜當然有推出特別的年菜組合,我們是選擇一桌6000元的菜單,一桌是10人份的份量。

就跟我們一起來期待今晚的好菜吧~好像每次這種飯店的菜第一道都是冷盤的拼盤。

名字很喜氣就叫做五福大拼盤,一些蟹肉棒、鮑魚等涼拌菜就一般般,有個特別綠色的是秋葵沙拉,平常比較少吃到還蠻清爽好吃的。

IMG_0374.JPG

 

蟹味香米飯上面用的是軟殼蟹,所以不用剝殼直接就可以吃,有點醬汁調味還不錯。

下面的飯不是糯米飯,而是特製的炒飯,炒得比較硬一些的口感,味道挺香的,不過我覺得油要是少一點會更好吃。

IMG_0376.JPG

IMG_0392.JPG

 

頂級佛跳牆是我覺得整桌最好吃的一道菜,滿滿的料有排骨酥、炸鳥蛋、筍片、白菜等一堆。

還有我最愛的芋頭,煮得軟綿綿牽絲的好好吃,還有這湯頭真不錯,我大概喝了三碗了吧XD

IMG_0377.JPG

IMG_0394.JPG

 

三鮮雙西魯超大一盤,服務人員還開玩笑說他們不只是盤子大,裡面東西也很大份量~

餐廳合菜好像也很常出現這道菜,不過這裡的料算是很豐富的,還加了花枝、蝦等海鮮,味道還OK。

IMG_0378.JPG

IMG_0393.JPG

 

淮山炒百合是道很清爽的青菜組合,帶點黏液的山藥和百合配上鮮綠的豌豆,微微的蒜味清炒,顏色漂亮吃起來也很爽口。

IMG_0379.JPG

 

番茄海鮮鍋一看就是滿滿的料,有海鮮有青菜也太豐富,湯頭也蠻好喝的。

不過這一組菜單的湯湯水水還真多,佛跳牆和三鮮雙西魯都算是有點湯類的,還來一個火鍋~

好在這是清湯,吃點青菜湯也不錯,而且中國人說圍爐嘛~好像就是要有一鍋火鍋才對味。

IMG_0380.JPG

 

威化捲大蝦服務人員說是他們的招牌菜,外皮酥酥脆脆,裡面是包著鮮蝦像蝦捲一樣的餡料。

外皮的堅果增加口感,不過皮略厚了一些,使得吃起來感覺皮會吸付比較多油,不然還算不錯。

IMG_0381.JPG

 

六珍百寶袋說是他們的獨家菜色,豬肚中間包了蓮子、肉、筍絲等多樣食材,用紅燒滷的方式料理。

裡面的筍絲和配菜味道不錯,不過豬肚稍嫌沒那麼入味,整體算是一道很特別的菜,擺盤也很漂亮。

IMG_0382.JPG

 

最後一道菜就是魚了,象徵年年有餘吧!

一品鮮龍珠是一種叫龍蝶魚,肉質很嫩帶點微微的Q度,雖是清蒸但調味放得很足,吃起來蠻夠味的。

IMG_0383.JPG

 

最後就是水果和甜點囉!西瓜看起來顏色不太妙,不過吃起來還蠻甜的,紅豆麻糬就一般口味,吃完一大桌菜來點甜甜是必須的XD

IMG_0384.JPG

 

這一餐吃得超飽的!菜色很豐富,有魚有海鮮,有肉有菜,也有幾道特色菜,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

值得一提的是服務態度非常好,從上菜會說明菜色,倒茶加水的速度也很快,換盤子和打包也都迅速周到。

用餐環境明亮寬敞,吃起來很舒服,雖然有些菜色我自己個人口味上覺得可以更好,但也算有一定水準。

雖然說算下來一個人要六百元好像不便宜,不過過年期間比較貴也正常,再加上他們的菜色也還不錯。

難得在外吃年夜飯,省去了在家煮的準備時間和力氣,大家輕輕鬆鬆的吃飯聊天,吃完也不用洗碗感覺不錯喔!

雖然在家裡吃有家裡的溫馨氣氛,不過偶而這樣讓家裡的媽媽都輕鬆一下也不錯啦!

 

有一年,我們外帶年菜也不錯:

||吃。花蓮|| 除夕夜闔家歡吃年菜囉!

 

地址:花蓮市國盛二街203-1號

電話:03-8325589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