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jpg

 

說想要吃櫻桃鴨不知道多久了,就是沒機會去吃~

然後想要吃那種烤鴨幾次吃的名店,又得約好幾個人才吃得完,有的還要先預約,對於我們這樣隨興的人真的是有點麻煩~

那天靈機一動,想到了這間在永和已經開好久的廣東正龍城烤鴨,很多年前曾經來吃過,雖然已經忘了味道如何,但印象是還不錯的

某個周末才傍晚五點多,沒想到已接近客滿耶!外帶還要排隊,還好剩下角落一桌剛好給我們幸運坐到了!

092.JPG 093.JPG

 

這裡算是廣東港式餐廳,就是有三寶飯和粥及炒麵那種,一入座就會送上熱茶還不錯

095.JPG

 

因為蠻餓的,又想吃很多種菜,所以就用點菜配白飯的方式

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吃到烤鴨啦!點了個雙拼,就是烤鴨拼燒肉,這兩樣是燒臘裡面我最喜歡的

燒肉一定要皮烤得脆脆又鹹鹹的,肥瘦剛好吃起來超涮嘴的,這裡的也很不錯,只是有兩塊稍肥了一些~

096.JPG 097.JPG

 

看看這烤鴨皮油亮油亮的,幾乎沒有骨頭的肉很嫩又多汁,配上脆脆的皮真的好好吃喔!

暫時安慰了我沒有吃到那烤鴨幾吃的心靈XD,而且份量也不算少,雙拼一份180元,兩個人吃已經蠻過癮的了! 

098.JPG

 

看到菜單上有橙汁排骨立刻就有種想流口水的感覺,因為不是很常可以吃到,雖然已經有一盤肉了,還是忍不住又給他點下去了

最喜歡這樣果香帶點酸甜的菜了,炸過的排骨皮酥內軟,雖然有點大塊,不過料理得很入味,蠻好吃的

101.JPG

102.JPG

 

當然要點盤青菜中和一下,清炒芥藍簡單的清炒就很清爽好吃,清脆的口感很不錯

099.JPG

 

就這三樣菜,讓我們就把一碗白飯給嗑光了!

100.JPG

 

酸菜肚片湯料多實在,清湯的口感很適合這樣大魚大肉的晚餐,酸菜不會過鹹過酸,很家常的味道。

103.JPG 104.JPG  

每次吃完都好飽,但覺得好滿足,心想下次來吃三寶飯或雙拼飯就好了,這樣一餐也不到一百元就解決了!

不過我們這天吃這樣兩人大約五六百,吃得很爽快也很值得啦!

這附近雖然沒有捷運,不過人潮還是很多,可見這裡的美食很有吸引力喔~

 

喜歡港式口味的還可以看看:

||吃。台北|| 宵夜場就來去吉星港式飲茶啦!

||吃。台北|| 深夜食堂在新葡苑港式飲茶餐廳

||吃。台北|| TJB茶餐室之我愛港式美味

||吃。台北|| 新發現平價好吃港味茶餐廳在威林頓街1號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01號

電話:02-29282593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