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JPG

1_IMG_2347.JPG

 

這間呈信傳統鵝肉店已經來過好幾次了,一開始是經過看到生意好好,忍不住進來吃吃看,沒想到這一吃成主顧啊!

最喜歡他們有飯、有麵,還有很多小菜,平常晚上想吃少一點或是想要大吃一頓都可以在這裡解決,當然鵝肉絕對必點。

080.JPG

1_IMG_2352.JPG

 

如果是假日最好是早點來,不然晚一點到用餐時間就會人太多,所以我們每次都四點多就來吃晚餐(是有點誇張沒錯XD)

081.JPG

 

餐具和醬料是自取的。 

083.JPG

 

還有鵝骨熬煮的湯是免費的喔!可別小看這湯,喝起來不油膩還很甘甜的感覺,連我不愛喝這種大鍋湯的人都喝了兩碗。

084.JPG

 

就來看看平常我們愛吃哪些好料吧!偶而就是想點很多種小菜,大家一起吃吃,這時就會點飯或是乾麵。

鵝腿我超推薦的,軟嫩的肉帶皮,整個非常入味卻又不死鹹,吃起來有點油花的那種感覺,滋潤順口,超級好吃!

完全去骨吃起來超方便的,我覺得根本不用加醬料,吃他的原味就非常棒!

085.JPG

 

桂竹筍也滷得好好吃,嫩嫩又有點脆的竹筍,就是一種古早家鄉味。

086.JPG

 

燙青菜有我愛的菠菜,不是那種加很多醬油膏的,不會太鹹吃起來很清爽。

091.JPG

 

鵝油飯和白飯一樣都是10元,所以就點鵝油飯,一點點鹹香調味還不錯。

087.jpg

 

乾麵看起來也很豐富吧!是蠻夠味的一碗乾麵。

089.JPG

 

鵝丸湯很妙吧!第一次吃到呢!就是像貢丸一樣,還蠻多粒的,這種湯就跟一般的差不多囉!

090.JPG

 

湯喝不夠的話,還可以去舀免費的湯喔!

088.JPG  

如果懶得想要吃什麼小菜,或是一個人來的話,我就推薦吃鵝肉便當或鵝腿便當。

鵝肉飯是只有鵝肉+桂竹筍+飯是60元,鵝肉便當會再加3個小菜任選是90元,鵝腿便當就是鵝肉換成鵝腿是140元。

我覺得鵝肉便當就很豐富了,小菜大概有十種可以挑吧!所以不用擔心每次都吃到一樣的。

1_IMG_2348.JPG

1_IMG_2350.JPG

 

鵝腿便當看起來比較高級一點,鵝腿是另外切一盤的喔!

說真的鵝腿是比鵝肉好吃,雖然都是去骨了,但是鵝腿的肉質及口感是比較好一點,如果今天想吃好一點我就會點鵝腿,哈哈!

1_IMG_2349.JPG1_IMG_2351.JPG

 

這門口高掛著每月1號下午3-6點鵝肉飯外帶不用錢,內用和外帶都打8折,聽說會很多人來排隊耶!

之前看新聞有報導,老闆這樣做好事已經好幾年了,讓一些需要的人可以來吃到這裡超美味的鵝肉飯,真的很感人呢! 

1_IMG_2353.JPG  

我也帶幾個朋友來過,每個人吃到都說好好吃,尤其是這鵝肉真的沒話說!吃過都還會想再來呢!

用餐環境也蠻寬敞的,熱門用餐時段會比較多人沒錯,所以我都挑冷門時段來XD

價位來說一個人平均百元內就可以搞定,吃到鵝肉、飯或麵、湯,而且吃得很飽又滿足,難怪生意總是絡繹不絕啊!

 

四號公園附近的小吃還吃了哪些:

||吃。台北|| 美和麵食館~永和在地人大推的平價美食((魯肉飯+小菜+冬瓜蛤蠣

||吃。台北|| 中永和四號公園在地美食:公園旁的隱藏版無名黑白切麵店

||吃。台北|| 中永和四號公園在地美食:阿榮米粉湯香菇肉粥,小菜也通通來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143號

電話:02-29277097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