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JPG

 

位於林森北路六條通裡的大眾飯店,是我平常很晚又餓,想不到要吃啥時的第一選擇!

算算也來了好幾次,來到點菜的大哥見到我們都親切了起來~

之前就有發現,菜單上明明沒有魚,為什麼別人的桌上有魚?還有白斬雞?

不過因為每次我們都臨時起意來吃,人也不多,沒法點太多菜也就沒多問

這天真的好餓,加上可能來很多次比較熟悉,點菜大哥說要吃什麼,去外面看新鮮的~

原來外面有今天現有的新鮮海鮮或是青菜,有好多魚和絲瓜還有箭筍等菜單上沒有的菜哩!

看想吃甚麼,想要怎麼料理跟師父說一聲就好,嘿嘿~原來有這一招耶!就來看看我們隱藏版菜單吃了甚麼吧!

我一看到絲瓜就想吃,點菜大哥問我們要不要蛤蠣絲瓜,當然好啊~最喜歡這樣煮成像湯一樣的絲瓜了

絲瓜煮得軟軟配上蛤蠣的鮮甜好好吃,而且好大一碗,吃得超過癮的

021.JPG 022.JPG

 

箭筍炒肉絲也好嫩好夠味,超下飯的!我覺得這裡很厲害的是熱炒都炒得很快,但是每道菜都好入味

024.JPG

 

蚵仔蛋在咬下的那瞬間超驚喜的,軟軟嫩嫩的蛋已完全的吸附的蚵仔的鮮味,咬下去好多汁,真的是超級鮮甜的!

這個我真的大推,蚵仔很新鮮,配上番茄蔥段等一起煎蛋,每一口都好好吃,立刻被掃光

026.JPG

027.JPG

 

莫名的我們點了蚵仔湯,因為想說每次都點蛤蠣湯,這次換個口味好了!

加了酸菜和薑絲的蚵仔湯,不用說新鮮就是好喝,只是我們的蛤蠣絲瓜已經很大一碗湯了,這天喝得好飽XD

023.JPG

 

建議如果兩個人來的話,點一份炒麵或炒飯就好了,一定要吃這裡的新鮮好菜啊~

炒飯我吃過肉絲炒飯,蝦仁炒飯和火腿炒飯,每樣都好吃,我無法選擇就用輪流的,這次就輪到火腿炒飯了,哈哈!

025.JPG

 

這裡是越晚越熱鬧,吃了那麼多次都沒有地雷,讓我們一直來啊~

牆上的菜單是基本菜色,想要吃新鮮不一樣的,記得去外面櫃檯上看今日新鮮貨喔~隱藏版菜單更夠味!

每次來都點三五樣,都有海鮮或有肉,有飯有湯,看起來很豐富,吃起來很滿足,其實也都約莫五百元左右,真的很划算啊!

而且現在發現有隱藏版菜單,更讓我們期待下一次來的驚喜菜色了呢!

028.JPG  

喜歡熱炒的來看看:

 

||吃。台北|| 打咔生猛活海鮮~人氣超旺的熱炒店

||吃。台北|| 時尚的熱炒台式料理~叁和院

||吃。台北|| 六條通裡的深夜食堂:大眾飯店((炒飯、熱炒海鮮必點喔!)) 

||吃。台北|| 深夜食堂之我愛熱炒@好菜場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07巷49號

電話:02-25211766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