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JPG

921.JPG

 

 

每次都覺得這樣整桌照起來好像很會吃一樣,其實最常就是姊妹倆一起用餐而已啊!搞得好像都點了一桌菜XD

沒辦法因為每次除了點主食之外,看到一些小菜又忍不住下手,再點個湯什麼的,就變成這樣了~

公館這間維綸麵食館是從學生時代就來吃過的,也是間開了50年的老店了,最近因為想念起他的炒麵又跑來吃了兩次! 

901.JPG

 

兩層樓的用餐空間,環境很明亮,我們是坐在二樓,還有包廂的大桌喔!

902.JPG

 

餐具和醬料是自取的,還有熱茶也是免費喝到飽

903.JPG 904.JPG

 

最近來吃了兩次,兩次都點完全不一樣的東西,有飯有麵就一起來看看吧!

來這種麵食館就很愛點份蔥油餅,薄薄的蔥油餅沒有多特別,但是沾點辣椒和醬油就很好吃

905.JPG

 

就是為了他的炒麵而來的啊!點了份木須炒麵,青菜,木耳,肉絲還有蛋,料很豐富

麵條是手工的家常麵,我喜歡這種比較粗帶有嚼勁的口感,當然調味很棒吃起來才會好吃啊!

跟我記憶中的味道一模一樣耶!真的是好吃的炒麵~

906.JPG 907.JPG

 

另一份點了羊肉熗鍋麵,熗鍋麵算這裡的招牌吧,別的麵店比較沒有的,我是第一次吃呢!

有點濃稠的湯頭,有羊肉味卻不是腥味,很濃郁又很奇妙的味道,喜歡喝湯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因為是湯麵我覺得麵條比較軟一些,因為湯汁濃的關係,麵條很入味,羊肉也很軟嫩好吃

好特別的一碗湯麵,好像是應該坐在蒙古包裡面吃的食物喔~(還是我古裝劇看太多XD))

908.JPG 909.JPG

 

看到菜單還有一堆熱炒類,就想吃個糖醋里肌,一上桌蠻大一盤的呢!

糖醋的味道還不錯,份量也蠻多的,不過我個人覺得里肌裹了太多的粉去炸了,皮有點太厚,不然裡面的肉是軟嫩好吃的

910.JPG 911.JPG

 

因為吃了回憶的味道還是一如既往地好吃,讓我們又來了第二次

這次吃了完全不同的東西,上次沒有點小菜,這次就點了泡菜吃吃囉!

台式泡菜酸比甜多的口味,我覺得還不錯。

913.JPG

 

這還有賣蘿蔔糕哩!港式口味的蘿蔔糕我最喜歡了,裡面有濃濃的臘味,一份35元跟早餐點價錢差不多。

915.JPG

916.JPG

 

印象中沒有吃過他們的炒飯,因為炒麵我愛不釋口啊!

不過這次就給炒飯一個機會,畢竟平常也蠻愛吃炒飯的,肉絲炒飯看起來挺不錯的。

粒粒分明,顏色漂亮,味道也不錯,沒有特別到非常好吃,算是中規中矩的炒飯。

917.JPG

918.JPG

 

點了炒飯和蘿蔔糕怎麼夠,就再點一份蔬菜鮮肉水餃,一份10個60元。

吃得出來連皮都是手工自己桿的,餡料我覺得蠻好吃的,吃得到蔬菜和肉的鮮甜感覺,只是皮比一般的稍厚一些。

919.JPG

929.JPG

 

冬天吃飯都會想要喝碗熱熱的湯啊~酸菜肚片湯也是料多豐富的,吃水餃和炒飯,配上一碗清湯最好了!

914.JPG 

 

吃來吃去,我最推薦這裡的炒麵了,下次我還想來吃牛肉炒麵~

其他的也都還不錯,而且價位也很平價,飯麵等主餐大部分都是百元以內,貪吃點加點些小菜和湯也是一百多元

下班後來這吃個晚餐也不錯,還可以順便逛逛公館,再散散步消化一下,很不錯的下班放風行程吧?!

 

公館還吃了哪些:

 

||吃。台北|| 公館的平價好吃泰國菜:阿剛雲泰創作料理

||吃。台北|| 藏身公館巷子內的西班牙小餐館La PAELL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79號

電話:02-23682634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