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jpg 

 

說到平價流行品牌,瑞典就會想到H&M, 西班牙就是ZARA,捷克呢?除了菠丹妮,還有一個就是當地品牌Bata。

Bata是一個全球鞋業集團,創立於1894年,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耶!

雖然在台灣好像知名度不高,不過在全世界共有四千多間店,亞洲地區泰國、馬來西亞也都有。

他們製作舒適多功能又兼具流行性的鞋子,並以合理的價錢販售除了鞋子外,包包、飾品、小皮件也都賣。

在捷克的幾天,每遇到Bata就會進去逛一下,每間店裡的東西都會稍稍有點不一樣。

布拉格的旗艦店是一間六層樓的建築物,男鞋、女鞋、童鞋、戶外休閒鞋、outlet分別各有一層樓。

貪買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好機會來好好逛逛這間店。

買東西我一向都是先以特價區為主要目標,不然買正價的到後來變特價都會有一種搥心肝的感覺XD

這次共買了一包、一鞋,就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牛津鞋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鞋型之一,舉凡駝色、黑色就有好幾雙。

在店裡看到這雙藍色雕花牛津鞋,雖說他的皮稍硬了一些,但是穿起來真的還不賴,又還有一點高度。

你說巧不巧,我的size剛好就只剩展示品這雙,加上又特價只要一千出頭,二話不說,立刻打包。

214.JPG

215.JPG

 

 

鞋子買完,下一個著手的就是包包。

在展示櫃上,看到這個波士頓包好像在向我招手,馬上回應他,拿起來試背。

211.JPG

 

 

唉呀~真是好看耶,功能也多,價格也不貴,原本很猶豫不決,怕行李放不下,但是真的好好看喔!

我喜歡這種低調的質感,而且算下來兩千元有找耶!

Bata店內2000克朗就可直接退稅喔!這麼方便又這麼喜歡,用提的也要提回台灣去,不然我怕回來以後會日日夜夜思念他。

夾層多方便收納,可肩背可手提的兩用功能,外面黑色裡面藍色的皮革多了點層次感

212.JPG

213.JPG

 

 

就這樣兩樣戰利品,開開心心的跟我回家去。

週末和姊妹相約逛街吃飯,當然是把我的新鮮貨穿出來大家看囉!

新買的假兩件長版針織衫,牛仔的襯衫領子和鞋子的顏色呼應的剛剛好~

218.jpg

217.jpg  

 

上班通勤用也很方便,我喜歡把長背帶掛著,走累了隨時要背就可以背

個人是覺得硬挺的包包拿起來比較有造型感,黑色的既耐用又耐髒,搭配上也沒什麼限制

219.jpg 220.jpg  

 

就這樣簡單分享一下我的Bata新包和新鞋喔!大家都說我買到這兩樣很超值呢!

而且又很好搭,下次有人去捷克的話,可以好好地逛一下囉!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