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越開越多條,真的對通勤族來說交通方便很多!現在來逛通化街夜市也可以搭捷運到信義安和站下車了耶!

這天是聽朋友介紹這間水泥房子牛排,平價又好吃,而且想說吃完還可以順便逛逛夜市挺不錯的。

就在通化街和文昌街路口附近,招牌很明顯,一看就看到了。 

001.JPG

 

 

裡面的裝潢就跟店名一樣,牆面像是水泥砌成的磚頭,蠻有味道的。

我們來的時候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所以人不多,蠻喜歡這樣安靜的感覺。

002.JPG

 

 

這裡強調的是肉類都是經過嚴格把關挑選的,所以牛排都是原味的,不是那種加黑胡椒醬的。

看了看菜單,我們就點了一份牛排、一份豬排一起吃吧!

玉米濃湯還不錯,就一般口味,但還蠻有料的,喝完還可以再加喔!

004.JPG

 

 

飲料也可以續杯,就是機器那種汽水或檸檬紅茶的。

005.JPG

 

 

麵包是一人一塊大蒜麵包,軟軟熱熱的香蒜味還不錯。

006.JPG

 

 

期待已久的牛排上桌了!這裡的是磁盤的,所以沒有鐵盤的吱吱作響,顯得清爽許多。

麵是比較粗的麵,配上蘑菇醬,就普普通通的味道。

以這樣一兩百元的價位牛排算是還不錯的,不會過硬或很難咬,就是沾一點海鹽和黑胡椒提味就OK。

008.JPG

009.JPG

 

 

桌上的海鹽和黑胡椒就是自行調配沾牛排用的,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勝於加黑胡椒醬的。

003.JPG

 

 

 

豬排比較薄的香煎口味,我覺得比牛排好吃耶!煎得嫩嫩的,吃起來又好香,我想下次要吃的話我會選豬排了! 

007.JPG010.JPG

 

 

甜點有冰淇淋和奶酪,就各點一份囉!香草冰淇淋還不錯,不過吃完好冷喔!

011.JPG

 

 

奶酪就普通,淡淡的香味和甜味,但吃完鹹的之後來點甜的感覺就還不錯啦!

012.JPG  

 

慕名而來吃的,雖然沒有期望中的驚喜,但以這樣的價位和這樣的品質算是不錯的!

我們去的時候打卡還可以第二份打折喔!所以一個人大概兩百多元左右,這樣的用餐環境和服務極食物來說是很OK的。

吃完都然是去逛夜市囉!不過這一餐吃完就很撐了,也吃不下東西,就當去散散步消化一下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6號

電話:02-27026889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