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一到,就想買外套(有押韻XD)!

說真的,逛街還是要和志同道合的一起逛才爽快!喜歡逛的習慣差不多,步調也要差不多,才不會等來等去沒耐性!

還有就是很瞭解你,一問這件要不要買?她會馬上說:這你很多了or不好看or老梗.....總之逛街的夥伴對我來說很重要就是了!

所以最常就是跟姊妹一起逛,冬天的衣服都拿出來了,外套雖然也有,但就是覺得少一件啊~

基本款的大衣和風衣都有,今年想要添購的當然要有點不一樣的,愛漂亮的錢也是要花在刀口上!

就基於這樣虛弱的理由,姊妹倆一起去逛街,然後一人帶了一件外套回家XD

先來看看妹妹的,她比較喜歡有點個性又帶點可愛感覺的風格,這件有點風衣式的綁帶外套正中她的心。

翻領是柔軟的灰色棉質,有個帽子在冬天很實用,有點冷或是風大都可以戴起來兼造型。

103.JPG

 

 

今年的冬天一下溫度驟降,一下又溫暖太陽出來,所以為了自己身體著想,早晚出門外套一定要帶著。

像這樣有陽光的週末,還可以穿個短褲配上短靴,穿上新外套剛剛好。

101.jpg

 

 

背後腰線及下擺的部份都有抽繩,可以自行調整喜歡的寬鬆度。

104.JPG

 

 

腰間束起來看起來比較有線條,下擺是自然的弧度有點可愛的女孩味。

所以是不是說冬天有一件好看的外套最重要,因為你全身都包起來人家也只看得到你的外套啊XD

105.jpg

 

 

這件算是蠻有造型感的外套,領子可以自行調整愛翻多寬,藍灰配色蠻有質感的。

因為Ali的外套也都是黑和軍綠,除了去年買的N3B是藍的,今年才下手一件藍色來搭配,重點是型和自己原本的外套都不一樣的。

102.jpg  106.jpg

 

 

看完了妹的,來看姊的。

老實說我常常買外套都被說老梗,清一色黑!

當我看到這件墨綠色長版外套時,只覺得還可以,顏色嘛~完全沒有嘗試過的墨綠,實在很怕穿起來黯淡啊!

結果一套上怎麼那麼有型(自己說的不好意思喔XD),根本不想脫下來了~

107.jpg

 

 

有點寬鬆的長版外套最有修飾身材的效果,肩線只要剛好,整個順下來就會有修身的感覺。

其實怕顏色太暗沉的話,裡面就穿亮一點的顏色感覺會非常不一樣,所以我就內搭條紋T和白色緊身牛仔褲,讓外套當主角。

108.jpg 109.jpg

 

 

是西裝的那種質料,穿起來很輕,如果是毛料的話可能就會顯得很笨重。

我完全沒想過我會買這種顏色的外套耶!所以衣服擺在那不準,一定要穿起來才知道,跟用想的感覺差超多的,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110.JPG

 

 

把我之前買的豹紋大圍巾拿來配也好好看!因為我一般衣服的顏色和剪裁都是很簡單的那種,所以會需要一點重點的單品才不會太單調。

像是這件外套和豹紋圍巾都是很好用的造型單品,平常休閒就穿上懶人便鞋,比較正式的場合一蹬上高跟鞋氣勢就不同了。

111.jpg

112.jpg  

 

 

外套的確是很需要投資的單品,老話一句,整個冬天最常讓人看到的就是你的外套而已啊!

所以質感很重要,一件好看又實用的外套是每年冬天都可以拿出來穿的,像我好幾件外套穿個五年以上都還在穿哩!

還有這次逛街的感想就是,要多嘗試,試試和自己以往不同的,會發現驚喜的自己喔! 

 

Ali妹穿--白襯衫:中原夜市 |豹紋短褲:ZARA | 外套:LOBA LOBA | 短靴:買太久忘了

Cala姊穿--條紋T:路邊攤 | 白色牛仔褲:ZARA | 外套:LOBA LOBA | Slip-on便鞋:TOPSHOP | 豹紋圍巾:ASOS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