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JPG

 

 

其實這天是臨時起意的,姊妹倆先去看了場電影,看完的活動當然就是找東西吃囉!

沿著和平東路一直走,想說走去師大夜市逛逛,吃個小吃甚麼的好了.

但我忽然好想吃檸檬塔,一說妹妹立即附和也想吃甜點,一拍即合啊!然後珠寶盒這個名字躍入我腦海中了!

知道這間法式點心店很久了,但因為不是我的活動範圍,所以到現在都還沒去吃過,今天既然已來到這附近怎麼可以錯過呢!

可是用了Google地圖才找到的哩!隱身於巷弄裡的點心店感覺別有一番風味.

801.JPG

 

 

裡面只有三張小桌子,感覺大家都是來外帶的,甜點櫃裡的點心雖然沒有很多,但每樣看起來都好精緻.

也有許多糖果餅乾和禮盒,生意看來挺不錯的.

我們就選了幾樣吃吃看,因為等一下還要去師大夜市吃小吃哩!

結果小姐說我們這裡內用不提供水喔,然後我心想所以是乾吃蛋糕嗎?

不過當時已經完全被甜點給吸引住,管他乾不乾吃,大不了吃完再去買飲料就好了XD

803.JPG

 

 

最近就是超愛檸檬口味的甜點,檸檬塔目前取代我心中最愛的甜點馬卡龍了!

這個檸檬塔有個很浪漫的名字叫做普羅旺斯,是不是感覺有一股法國南部的清香飄過呢?

而且顏色配得也太美,我現在看到又好想吃了XD

805.JPG

 

 

切開之後外皮是有點脆的,中間是綿密的檸檬醬,很特別的是底部還鋪了真的醃漬過的檸檬片.

雖然一個小小的檸檬塔吃起來很有層次,一點也不馬虎呢!好好吃喔!

806.JPG

 

 

另一個是妹妹選的覆盆子巧克力蛋糕,雖然我不太愛巧克力,但我愛覆盆子的酸酸甜甜味.

這裡的甜點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很美很精緻,實在讓人不忍心拿刀給他切下手.

807.JPG

 

 

近看可以看出這層次分明,軟嫩的巧克力蛋糕和覆盆莓醬層層堆疊.

第一口吃下去時覺得酒味好重喔!但是越吃越香醇,讓巧克力沒有甜膩的感覺,是一種高級的巧克力那種味道.

808.JPG

 

 

在旁邊的櫃子上看到很多小包裝的餅乾,一眼就看到我最愛的燕麥葡萄乾餅乾,小小兩塊要40元.

但我們都來了就吃吃看囉!而且我一直在找尋好吃的葡萄燕麥餅乾,就是咬起來裡面有一點黏一小點軟,外皮又脆脆的那種口感.

在倫敦時我超愛去Borough Market買的薑餅都是這種口感,超懷念的,不過到現在還沒讓我找到那種滋味.

不知道這樣形容有人了解嗎?拜託知道的跟我說哪裡有賣這種葡萄燕麥餅乾和薑餅好嗎?

這裡的是比較脆的口感,我覺得比較普通,個人口味就已經深深被控制了,哈哈!

809.JPG

 

 

當我們吃完這些甜點正渴到想要衝出去買飲料時,隔壁桌有人坐下來了,桌上竟然有咖啡和紅茶?!

OMG~原來我們誤解小姐的意思了,他說不提供水,但沒說店裡有賣咖啡和茶啊!

兩人相視大笑,有必要本來是悠哉的甜點時光,搞得兩個人很渴也不想多坐只想去買飲料嗎XD

不過本來下一攤就是師大夜市,也就算了,不過這裡的甜點真的算是蠻好吃的喔!

雖然一塊蛋糕都要一百多元,但偶而吃吃甜點真的超開心的啊!尤其是那普羅旺斯~好吃好吃!

交通的話看是要捷運到古亭站或是台電大樓站都要走一段路,就在師大後面的巷子裡.

旁邊是他們的麵包店,賣的是歐式麵包,晚上生意也很好呢!

802.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3巷19號之1

電話:02-33222461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