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這句話吧?!

不過說真的,和一個人接觸時,第一眼當然看到的是臉,久了聊個天之後,再來就是注意到手了。

一般人對於臉的保養勤勞不懈,對於手卻常常忽略了,殊不知雙手每天勞動這麼辛苦,才真的需要好好的保養呢!

我算是比較懶得去給人保養手的人,一來坐在那好花時間,二來我真的很怕聽到磨指甲的聲音(有人也這樣嗎?)

既第一次去做指甲後,被那磨指甲的聲音磨到我頭皮發麻,就再也沒有去過了,所以就自己很勤勞的擦一下指緣油和護手霜這樣而已。

這次收到了荷蘭頂級專業手足保養品牌TRIND的健甲賦活基因5-完美系列的試用,我超開心的,因為真的想好好的保養一下手足。

這系列像是一個小化妝包的包裝,白色小巧的很可愛。

001.JPG

 

 

打開來是這樣的,有四瓶像指甲油包裝的瓶子、一條護手霜、一根木棒和魔術美甲棒。

各有各的位置,帶出門也不會東倒西歪,一副很專業的樣子。

002.JPG

 

 

使用的順序由左而右是:淨化角質液、保溼指緣液、滋養護甲油、PRO強化修護油、A.C.E精華修護霜

使用說明非常詳細,解說了每一步驟的功效,就這樣Step by step做就是了,非常簡單。

003.JPG

 

 

刷頭蠻剛好的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我非常認真的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慢慢做。

雖然美甲魔術棒也是要磨指甲,不過自己弄都沒有可怕的摩擦聲音,感覺這個魔術棒比較溫和,但一樣可以讓指甲光滑我很喜歡。

004.JPG

 

 

在擦上PRO強化修護油後,指甲會有一層亮亮的感覺,讓指甲看起來很健康又有光澤。

平常不擦指甲油的話,也會覺得手很乾淨有在保養的樣子。

008.JPG

 

 

在每一瓶都完成後,最後擦上據說是歐洲明星級的護手霜,質地不是很濃稠的那種,很好吸收。

帶有一點淡淡的香味,是一種高雅的感覺。

005.JPG

 

 

是不是很簡單呢?我做完了手之後,還欲罷不能的把雙腳也都做了一遍,看起來手腳都好乾淨有光澤。

想想我們臉部的保養各種精華液都想擦一下,其實手部的保養也是有分工的,去角質到指緣、甲面和手部肌膚,這一組完全照顧到了。

TRIND真不愧有手足保養品牌的勞斯萊斯之稱,能夠從1988年成立到今天,確實用了之後都會讓人很喜歡。

用起來很有滋潤的感覺,但卻很快吸收,不會在那等老半天還沒乾,所以自己在家做還可以邊看電視或邊聽音樂也太愜意。

一個禮拜做一次指甲的去角質,沒事就擦一下指緣液和護甲油,然後那個PRO強化修護油是要卸除的喔!護手霜當然要放在包包裡每天用!

女人的手一伸出來好不好看,其實很影響觀感的,而且手看起來年輕有光澤感覺好像命也比較好XD

其實手跟臉一樣,可以用化妝品、指甲油或光療讓它美麗如花,但保養要做得好才是最根本的基底,讓素顏或素甲都能透露出光澤美感不是嗎?

007.JPG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