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真的是物以類聚,和每個人相處都有一種默契在,例如和A就很適合臨時興起說走就走,和B就適合提早計畫。

好友在電視上看到美食節目介紹,整個想吃生魚片丼飯的慾望高漲,不吃到就不是很爽,立刻傳了訊息給我說來去考察一下XD

出發前訂了位,兩個小時後,我們就在忠孝敦化捷運站碰面了!

位於忠孝東路216巷內,就在鼎泰豐旁的巷子裡的惡犬食堂就是我們今晚的目標。

501.JPG

 

 

店裡就是一般的日本料理店裝潢,有吧台區也有一般座位,生意蠻好的幾乎滿座了。

氣氛看起來也不錯,昏黃的燈光,很適合喝點小酒,吃點小菜的夜晚。

503.JPG

502.JPG

 

 

 

我們三個人坐的是一般座位,這裡的椅子是沒有靠背的,懶骨頭們坐久了可能會比較累XD

先來杯柚子啤酒吧!淡淡的柚子香味還不錯,聞起來比喝起來有感覺。 

504.JPG

 

 

我們的目標就是生魚片丼飯,而這裡也是以此為招牌菜的,菜單上的丼飯種類就好多種,也很清楚的寫明裡面有什麼料和價錢。

點了一個豪華的丼飯,一碗750元,生魚片、干貝、蝦、魚卵和一小片海膽算是應有盡有了,用看得就覺得很飽。

吃起來還蠻新鮮的,雖然那個海膽的賣相有點怪怪的,生魚片的口感算不錯,不會過厚也沒有筋很多那種很難咬。

一碗可以吃到這麼多種海鮮,整體以這價錢和品質來說算是很不錯的。

508.JPG

 

 

這裡的燈光真的比較暗,照片拍出來都光線不是很好,不過還是給這美食做點記錄吧!

這份是基本的生魚片丼飯,也是滿滿生魚片蓋滿了飯,份量女生吃剛剛好,兩百多元的價位很合理。

505.JPG

 

 

當然愛吃的我們怎麼可能點了丼飯就作罷,小菜一定要來幾樣的啊!

烤雞肉串個人覺得沒有很入味,賣相很不錯,不過吃起來就普普通通。

506.JPG

 

 

這道菜的名字很有趣,叫做OBA燒肉(韓文來著),就是韓式燒肉可以讓你包著生菜吃。

不過這盤燒肉我們三個人都覺得很鹹,包了生菜還是蠻鹹的,調味是OK的,只是可能要配飯會比較好XD

507.JPG

 

 

 

烤松坂豬是已調味過松坂豬烤得有點Q,在沾點胡椒鹽就很美味,當我們的下酒菜很剛好。

509.JPG

 

 

烤香菇是比較清淡的口味,烤得很多汁,只是味道稍淡了點。

510.JPG

 

 

炸雞塊酥脆外皮還不錯,肉應該是有調味過的,不過多吃幾塊就會有點膩,可能我們此時已經吃太飽了。

511.JPG

 

 

最後來這道冰鎮花枝我們都忘了有點了,聽說也是招牌之一,就是川燙後的花枝拿去冰起來變成涼拌的感覺。

可以加美乃滋或是哇沙米和醬油,有點脆脆又冰冰涼涼的口感還不錯。

512.JPG

 

 

裡面還滿滿的卵耶!我是第一次吃到花枝裡面有這麼多卵的感覺好妙喔!海鮮重要的就是新鮮,這樣就會好吃。

513.JPG  

 

看起來好像點的不多,其實吃得好飽喔!

生魚片丼飯雖然沒像電視介紹得讓我們驚艷,但還是有一定的水準的,反而是其他點的菜部分比較普通一些。

喜歡吃生魚片丼飯的人可以來這專攻他們的招牌丼飯,選擇太多種了,還有一種4-6人份一大盆的丼飯,下次多點人來可以試試喔!

這樣吃下來三個人一共快兩千元,因為我們有點一個豪華丼飯就750了,所以其實一般應該一個人五百元以內可以搞定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18號

電話:02-27791222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