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號公園這附近真的是咖啡館有夠多的,而且還常常看到生意都很好。

週末很多人會攜家帶眷的到四號公園玩樂,可以在圖書館看書,也可以運動,累了更可以挑選一間喜歡的咖啡館坐坐。

我們也是常在這繞啊繞的,因次記下了幾間看起來不錯的餐廳,想到時就可以去吃吃看。

這間轉角咖啡館離永安市場捷運站很近,就在捷運站往公園的巷子裡,外面裝潢的蠻可愛的。

401.JPG 

 

這裡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和飯類等餐點,Menu做得像報紙一樣,圖文並茂非常清楚。

402.JPG

 

 

我們大約五點就到了,所以人還不多,這裡的裝潢就是簡單中帶點可愛的感覺。

403.JPG 404.JPG

 

 

兩個人點了兩份套餐,套餐都有附湯和飲料。

飲料我們選了冰紅茶,就是一般紅茶,不濃不淡算是OK的。

405.JPG

 

 

濃湯的料還蠻多的,有一些蔬菜,湯頭也夠濃但不會膩。

406.JPG

 

 

剛有注意到菜單的話,應該會發現他們的菜名都取得很有特色,有什麼大肚男、我愛一根柴等。

所以導致我回家後就忘了這道主餐叫什麼名字了,總之關鍵字就是"魚" & "燉飯"。

炸的柳葉魚有四隻,很妙的是搭配微酸的塔塔醬,一直習慣柳葉魚都是沾胡椒鹽的,所以這口味實在是說不上來的感覺。

下面是奶油燉飯,份量不少,不過對我們而言奶味太重了,所以沒有吃完。

407.JPG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可以看得出來料很豐富,蛤蠣也算新鮮,不過算是比較清淡的口味。

賣相很不錯,大概對平常吃慣重口味的我們有點不習慣吧。

408.JPG

 

 

這間算是被他的門面給吸引進來的,因為門口實在感覺是間可愛的小店。

裡面裝潢跟氣氛確實也還不錯,很適合聊天或喝個飲料。

一份套餐大約兩百多元,價位算是合理。

只是這天吃的兩樣餐點對我們而言口味比較淡一點,也許下次可以來試試他們的早午餐會有不同的感覺。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78巷23號1樓

電話:02-29289709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