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都比較常約平日的白天去吃飯,發現我的朋友們還真彈性,常常一通電話約一約就出門了。

約在捷運站附近吃飯是最方便的選擇,這天約在永安市場站想找間餐廳吃吃東西、聊聊天。

這附近餐廳很多,咖啡館也多到很難選,就隨意走走看到這間米塔義式廚房還挺順眼的就進去囉!

這間其實是間連鎖餐廳,在別的地方也都有看到分店,應該是還不錯吧!

一樓是米塔義式烘焙麵包店,二樓就是餐廳,有一些義大利麵、燉飯等套餐。

白天就喜歡坐在窗邊,有點陽光透進來的感覺非常舒服,這裡的位置蠻寬敞的,坐起來也很舒適。

402.JPG

 

 

點了兩份套餐,就先從沙拉開始上菜囉!

很簡單的沙拉,吃起來蠻新鮮的,配上凱薩醬,很不錯的開胃菜。

403.JPG

 

 

南瓜濃湯是比較普通一點,但也沒有不好喝,就是一般口味。

404.JPG

 

 

麵包還不錯,熱熱又鬆鬆軟軟的。

405.JPG

 

 

看到菜單上有泰式酸辣雞翅忍不住點了一下,不過烤雞翅就是原味,想要酸辣就自己沾旁邊的那些沾醬。

跟我們想的整支酸酸辣辣沾滿醬汁的雞翅不一樣,雖然沒有不好吃,但真的也說不上好吃。

406.JPG

 

 

這個菠菜鴨胸燉飯在菜單上顯示是人氣餐點,我最近也很愛吃有鴨的料理,當然就點這個了。

賣相非常不錯,用看的覺得好好吃。

鴨胸是還不錯,嫩也有入味,只是燉飯奶味太重,讓我們兩個人都沒法吃完,如果很愛奶味的話應該就會很愛這一道。

407.JPG

 

 

蒜味野菌義大利麵是清炒的,味道還不錯,麵條不硬不軟剛剛好,調味也OK。

408.JPG

 

 

附餐飲料有八種可以選,我們都點這柚子口味的,酸酸甜甜還不錯。

409.JPG

 

 

通常甜點有烤布蕾我都會點,這裡的我個人覺得太甜了,還好是薄薄的一層而已,在口感上是還不錯的。

410.JPG

 

 

梅子果凍吃起來很清爽,冰冰涼涼又酸酸的在飯後吃有種莫名的開心。

411.JPG

 

 

整體來說這間店的餐點一個套餐大概兩三百元,價錢還算合理。

食物像是這天點的義大利麵就還不錯,用餐環境蠻舒服的,讓我們吃完還可以悠閒的吃甜點喝飲料聊聊天。

不會像有的餐廳比較擁擠或嘈雜,讓你吃完飯就想趕快閃人,所以我說這裡是個蠻適合吃點東西聊聊天的好地方。

401.JPG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32號2樓

電話:02-2231982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