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439047.jpg

 

 

上個週末才去六十石山賞花玩耍,這禮拜小記者Papa又跑來同樣以金針花海聞名的赤科山啦!

我說你什麼時候這麼愛看花?大概是上次在六十石山拍的照片大家都說美,這週又衝了赤科山吧XD

每年的暑假花蓮都超多人的,已經沒有平日假日之分,平常要買個炸彈蔥油餅連花蓮當地人想吃都不想排隊了,各個觀光景點不用說一定都很多人!

赤科山位於花蓮的玉里,從花蓮市過去的話比六十石山稍微近一些,開車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約莫1.5-2小時可以到達。

這裡的花目前看來比六十石山還要多,滿山滿谷的花,還有好多帶著專業照相機來拍照的人們。

我們沒有那專業配備,乍看有點弱掉了,不過就用眼睛和手機記錄當下的美景,就很開心了!

這裡的花感覺比較密集,太陽公公是最佳的打光師,一整片黃橙橙的花海,美得讓人說不出話來了。

只想感受這夏日耀眼的陽光、偶而微微的風(其實還是很熱),聆聽大自然的聲音,放鬆感官讓身心都覺得舒暢!

彷彿閉上眼睛也很適合坐在樹蔭下冥想,大自然果然是最好的療癒師。

沒有特定規劃的行程,只有說走就走的上山賞花去!

嗯~看到了,感受到了,花蓮真好!

以下照片分享給大家一起感受一下吧~

 

 

S__20357124.jpg S__20357126.jpg S__20439043.jpg S__20439044.jpg S__20439045.jpg S__20447243.jpg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竹赤科山

交通請參考:http://www.hl-net.com.tw/news/21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Photo by Papa 

Edit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