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寶格麗系列,而這個系列的名字就叫做BVLGARI.BVLGARI。

若要問我最愛的珠寶品牌,絕對非寶格麗莫屬,從10幾年前擁有的第一個B.ZERO 1三環戒開始,我就深深著了迷。

我一向不是喜歡戴著叮叮咚咚的飾品的人,所以跟一般女生比起來我的飾品非常少,但是很喜歡的,貴一點我也會下手。

來自義大利的BVLGARI有一種魔力,奢華的精緻工藝下,有古典的古羅馬風格但帶有一種前衛的個性,"個性"就是正中我心的關鍵字。

B.ZERO 1可以說是寶格麗的入門款,我幾乎每天戴,戴到不知哪天放在哪個廁所結果不見了.........到現在想到還隱隱作痛啊!

後來陸續也就入手了這個BVLGARI系列,這個系列的標誌就是圓圓的一圈印著BVLGARI字樣,有許多種不同材質的設計與款式。

而我最愛的就是黑瑪瑙,所以買了個一面是黑瑪瑙一面是碎鑽可翻轉的雙面戒指,還有一個墜飾當項鍊。

005.JPG

 

 

18K白金搭配黑瑪瑙,非常簡單的設計,中性且優雅,透露著低調的個性。

004.JPG

 

 

某次看到了這瓶由我最愛的Kate Moss代言的寶格麗夜茉莉香水,黑配金的奢華感以及那一圈BVLGARI LOGO真的是美翻了。

而且還送一個黑金的隨身鏡,鏡子還有個小包包裝著,我根本不考慮香味喜不喜歡就是要買了(確實這是比較成熟適合夜晚的香調)!

光是看到這瓶香水擺在化妝台上就夠賞心悅目,然後補妝時拿出寶格麗的鏡子也太虛榮XD

002.JPG

 

 

 

很喜歡這個戒指可以兩面戴,感覺就像有兩個戒指一樣。

鑽石的這一面比較華麗,也比較女性,比較正式的場合或宴會才會戴這一面。 

006.JPG

 

 

 

我幾乎都是戴黑色這一面,而且我喜歡戴食指比較有個性一點,和我平常的黑白配穿搭很搭!

其實平常衣服大多買比較平價的,但包包或飾品類真的可以投資比較有質感的單品。

一來好的東西可以用得很久,搭配性高,為整體造型有加分的作用,Mix & Match是永遠好用的造型術啊!

008.JPG 

 

寶格麗真的是個會讓人著迷的珠寶品牌,擁有了一個還會想念下一個。

雖然價位不低,但是質感和設計感反映在它的價值上,一個百年的品牌屹立不搖,絕對有獨到的魅力。

女人可以有能力買珠寶送給自己,是一種成就感,寵愛自己的方式,這跟男人送你大鑽戒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我們一般上班族的能力可以入手的就差不多是這些系列,不過我一直覺得有欣賞的眼光比擁有更重要,不是嗎?

 

對了,不知道有沒人會被Bulgari和Bvlgari搞混?為什麼寶格麗的官網是Bulgari.com,可是LOGO卻是Bvlgari呢?

到底是U還是V呢?就來個品牌小故事吧~

1884年Sotirio Bulgari這位銀匠在義大利羅馬創立了同名品牌,他以古羅馬字母建立商標,但古羅馬字母中沒有U這個字,就用了V來代替。寶格麗從高級珠寶到手錶,包包和香水,甚至到精品飯店,都代表著高級奢華的象徵。(來源)

 

身為寶格麗的粉絲,之前去巴里島時也特地去了位於烏魯瓦圖懸崖邊的寶格麗酒店享受下午茶,到現在還念念不忘那美景呢!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