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背包重回時尚圈好一陣子了!原本感覺後背包只是注重功能性,像是要出去旅行方便或是學生上學當書包用。

隨著各式各樣的後背包在街拍中被捕捉到的美麗倩影,不得不說現在的後背包真的好時尚!

女生的包包裡總是放著一堆東西,手機皮夾不說,有的還要放個化妝包,衛生用品,筆電或是筆記本文件等等。

這一大包手提或肩背常常手痠得要死,而且有的人還換邊背不習慣,導致長期單邊背太重姿勢都不良了(我的好友就是因為健康而愛上後背包的!)

有的人則覺得背著後背包好像小學生(就是我本人XD),或是怎麼搭衣服?感覺整個造型就沒那麼好看啊?

現在就來看看越來越多好看的後背包,讓我們輕鬆背著它出門,又可以背出流行感囉!

001.jpg

 

 

想必今年春夏最夯的後背包就是這個香奈兒了吧!到處都看得到名人背著它趴趴走,一般人要買還缺貨呢!

002.jpg

 

 

不只香奈兒,各大時尚品牌也都有後背包,帆布款或是皮革款,休閒款或是精緻款都有。

003.jpg

 

 

香奈兒的黑色經典菱格紋包也有後背的款式,優雅中又帶點個性的感覺,可以搭配小洋裝當個甜美女孩,也可以穿上牛仔短褲展現隨性個性。

007.jpg

 

 

看看這左邊的印花褲女孩就像在度假中,右邊的一身黑女孩則像要去談正事,還蠻百搭的呢!

004.jpg

 

 

另一個我覺得很好看的是超模Cara Delevingne和英國品牌Mulberry的聯名設計包款。

這款可愛的包可以手提也可以後背,品牌經典的樣式加了點不同的設計,像是菱格壓紋或鉚釘都增添了年輕的個性。

怕買了一個比較貴的後背包到時不想用又怕浪費的話,這款還可以手提的設計真是太貼心了。

009.jpg

 

 

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很常背著英國品牌Melimelo的Thela Bag,新款的粉紅色毛毛後背包也出現在她的身上了。

Melimelo一向以低調優雅的設計,柔軟的皮革做出耐用的包包,我個人覺得他們皮的包包也比較沒那麼重。

左邊的黑白配上班族Look搭配黑色後背包雖然有點中性,但卻帶點優雅迷人的氣質,我很喜歡。

008.jpg

 

 

潮人明星最愛的MCM當然不用說了,後背包紅到不行,不論是歐美還是亞洲的明星都好常在他們身上看到。

013  

 

 

看看這種個性,低調卻在細節處看出設計感的就知道是Alexander Wang了。

有看起來搖滾味道的,也有比較規矩的,左下方卡其色後背包注意看它的角邊也是鑲上金屬的裝飾,細節裡展現出小個性。

005.jpg

 

 

秋冬還新出了好亮麗的螢光黃和藍色,爆裂的皮革紋路還有鉚釘的設計,背出門一定很吸睛。

經典壓紋款的適合比較優雅知性的成熟女性。

006.jpg

 

 

還有一個不可錯過的就是近年紅到爆的3.1 Phliilp Lim,超夯的Pashli也出了後背包。

一樣是很討喜的樣式,方方正正硬挺的設計,增添許多正式的感覺。

這款我覺得顏色不同感覺就差很多,黑色雖然是後背包但還是有專業的感覺,淺藍或寶藍就比較休閒和街頭的味道。

010.jpg

 

 

當然3.1 Phillip Lim也在秋冬推出了不同的後背包款式,除了原本的Pashli後背款,也有規規矩矩的一般款。

但光是看照片就可以感覺它的質感很好,中性的風格,男女都可以使用吧!

011.jpg

 

 

看完了許多比較高貴的品牌,發現原來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這個英國書包品牌也有後背款。

無論是單色或是配色的組合都有不同的味道,也適合更種不同的穿搭,價錢也便宜一些。

012.jpg

 

 

今年除了運動鞋和便鞋等平底鞋的流行之外,還有後背包的流行對女孩們真是輕鬆很多啊!

雖然穿著高跟鞋提著美麗的手提包很端莊優雅,但是穿上平底鞋背著後背包更是輕鬆愜意,兩手空空可以健步如飛啊!

以前總覺得後背包頂多就是很街頭,很潮!但隨著越來越多設計款,讓後背包在時尚搭配的角色裡有不同的味道。

流行也許都是一時,但讓自己舒服,看了喜歡穿上就會有自信!

看了這一堆,你喜歡哪一個呢?

 

圖片來源:Pinterest, Google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