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媽媽總是很愛給我們穿上粉紅色的衣服,女孩們的童年應該都有這個回憶吧?就像現在送給男寶寶的衣服是粉藍色,女寶寶的就是粉紅色。長大以後,就想穿得有個性,不想再把粉紅色好穿得像自己是甜美乖乖牌。最近又有點喜歡上粉紅色,就來用粉紅色單品穿出正式,休閒和運動風三種不同個性的感覺吧!

113.jpg

 

 

 

正式點的場合,粉紅色短褲和亮眼的桃紅色上衣,只要穿上白色西裝外套就立刻變得比較正式。

102.jpg

 

 

不想要太過甜美,除了有點帥氣的西裝外套之外,鞋子就可以搭配中性點的顏色。金屬色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顏色,也很好搭配。銀色的平底鞋有點優雅又有點個性,很適合這套不想很女性化的粉紅正式感。

109.JPG

 

 

其實最近有看到一些歐美街拍,穿上整套的粉紅色套裝,西裝外套和西裝褲雖然都是粉紅色的,但因為版型和樣式的關係,就不會看起來太柔美,反而有種溫柔中帶點堅毅的氣質。不過身上太多粉紅可能有的人比較不能接受,就像我,所以不如試試一件粉紅單品來搭配就好!

101.jpg

 

 

休閒的打扮是我最喜歡的,這件粉紅色襯衫輕飄飄的材質很舒服也比較女性化,把它和我最愛的黑色單品搭在一塊,就變得比較有個性。

103.jpg

 

 

背上3.1 Phillip Lim郵差包,穿上流蘇樂福鞋,戴上黑色紳士帽,比較中性的單品中和了粉紅色的甜美,是我最愛的個性X甜美風格。

105.jpg

 

 

粉紅色搭白色比較柔和,搭黑色就沉穩許多,如果喜歡粉紅色卻又不想走甜美路線,搭配黑色單品是個很不錯的idea! 

104.jpg

 

 

最後就是運動風了!沒有很會運動,行頭配備也搞得很足!淺粉紅色雪紡上衣搭白短褲可能略顯單調,穿上螢光小桃紅慢跑鞋整體就亮了起來!

110.jpg

 

 

常常說到配件在整體造型中總是扮演著畫龍點睛的效果,尤其時當衣服比較平淡的時候,更需要利用配件來讓整體有亮點。棒球帽和螢光粉紅慢跑鞋就是這身的重點。尤其時螢光粉紅慢跑鞋讓粉紅色的POWER感覺很強吧!

112.JPG

 

 

穿這樣就算不是去運動,也覺得挺舒服自在的!夏天用亮色系的穿搭讓自己看起來涼爽一點,運動女孩也可以粉紅的很有力量!

111.jpg

 

 

 

其實現在的女生都很獨立自主,也勇於表現自己的個性。身上有女性化的顏色或單品,也希望展現出個人獨特的個性,Pink Lady也可以穿出個性的Pink Power!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Model:Papa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