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咖啡館的店名好可愛,英文叫Hug Cafe,中文直接翻譯同音叫「喝個咖啡」。

會吸引你走進一間咖啡館的原因是什麼?看到可愛的店名?外觀看起來不錯?看見門口放的菜單好吃?

或只是路過想要找個地方吹冷氣休息一下?我想這間,我是因為他可愛的店名!

010.JPG

 

 

位於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四號公園旁的咖啡館真的很多,我想能夠生存下來的應該都有一定的實力吧!

001.JPG

 

 

門口貼了許多藝文活動的海報,感覺頗有文藝氣息。

店裡簡單的白色裝潢,書櫃放有許多書和漫畫,也有一些CD。

002.JPG

 

 

說也奇怪,店裡的人蠻多的,但卻沒有鬧烘烘的的聲音。

有的人看書,有的人玩手機,有的人盯著筆電,聊天的聲音也不會大到干擾到別人。

店裡還有這個復古的沙發座位,就像在自家客廳一樣,喝杯咖啡,悠閒的看書或上網看資料。

003.JPG

 

 

牆上掛著許多小幅的照片,為白淨的牆面增加許多故事,我很喜歡這樣的相片牆,很有味道。

004.JPG

 

 

我們是傍晚時候來的,想想就順便用餐吧!

主餐選擇不多,但還好都有我們想吃的,就點了兩份套餐。

餐前的濃湯料很多,味道也很不錯。

007.JPG

 

 

我很愛吃千層麵,雖然朋友每次都說這滿滿的起司焗烤看起來就很肥XD

不就是越肥或是越不健康的食物,偏偏就越愛吃嗎(浮現鹹酥雞,燒烤....XD)

海鮮千層麵沒想到裡面很有料耶!幾乎每一口除了醬汁之外,都能吃到海鮮料,起司味也不會過濃到膩。

這道還不錯,下次還會點喔!

008.JPG

 

 

辣味雞腿飯賣相挺不錯的吧!無骨雞腿很入味,微辣又軟嫩配飯剛剛好。

生菜沙拉和馬鈴薯泥均衡一下,整份吃得飽也蠻好吃的。

009.JPG

 

 

飯後飲料很老梗的我選了紅茶,吃了很濃的千層麵當然要飯後一杯茶來清爽一下。

紅茶濃淡剛好,沒有特別好喝,但也不會是那種應付式無味的附餐飲料。

005.JPG

 

 

蜂蜜蘋果汁是現打的喔!好好喝喔!喝得到蘋果的纖維,很新鮮很濃,非常棒!

而且放了一下子之後,顏色還變深,就像蘋果放久了氧化一樣,證明了它的新鮮,要趕快喝完囉!

006.JPG

 

 

 

整體我還蠻喜歡這間小小咖啡館的,輕鬆的氣氛,難得的是餐點還不錯。

客人們也都安靜的做自己的事或用餐,就像一種默契,入境隨俗的感覺,我們雖然聊天也不會大聲去影響旁邊的人。

不過我有時候會想,在咖啡館看書或玩筆電會比較有FU嗎?在家躺著玩不是比較舒服嗎?

來到這裡,我想起來了,這是一種氣氛,同樣的事情在不同的環境下做,也許有不同的感受。

就像想要去巴黎左岸喝杯咖啡,坐在那看書寫作,我怎麼忘了我年輕時也做過這樣的事呢....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82巷2號

電話:02-29291665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