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JPG

 

 

新鞋新鞋!我好喜歡這雙DIADORA的迷彩小桃紅!

慢跑已成為全民運動,好像不跑或是不運動的人就落伍了,而且有的人就算沒多會跑,行頭也是一定不輸人。

就像被耳濡目染,姊妹們從偶而被家人朋友拉去跑步,去多幾次到現在就像養成了習慣,幾天沒動還真的是要出去快走或跑一下才行!

以往印象中好穿的實用型運動鞋通常都不好看,但現在運動風大流行,運動鞋就像個時尚配件,一雙比一雙有型。

收到這雙悍將迷彩輕跑鞋,眼睛一亮,超級鮮豔的螢光粉紅和螢光黃的配色,鞋面還隱約透露著螢光迷彩。

DIADORA來自義大利,果然很有義大利的熱情時尚和設計感!

004.JPG

 

 

等不及穿上新鞋出去運動囉!一穿上就覺得腳底好軟好舒服,像是有彈力的感覺,步伐感覺特別的輕。

對於慢跑鞋的要求,好走好穿,還有鞋子本身要輕是最基本的。

005.JPG

 

 

來到平常運動的公園,一如往昔的路線,不過拍個照先XD

才發現穿上小桃紅有增高的感覺耶!可能是因為超彈力抗壓鞋墊的關係,沒想到還因此有增高拉長比例的效果。

女生就是愛計較那一點高度,運動也是要注意美感的嘛!

001.jpg

 

 

小跑步了半小時後,小桃紅還真的蠻好走的,走起來很輕鬆,整個腳被包覆得很舒服。

002.jpg

 

 

其實我們對於鞋子的要求比較高,因為常常喜歡趴趴走,最討厭穿出去的鞋子不好走腳痛很掃興!

而且鞋子的搭配性要高,總不能一雙鞋只能配幾件衣服,那也太浪費了。

就算是挑選運動鞋,也想要可以搭配平日的穿搭,時尚運動風正流行不是嗎XD

亮色系的運動鞋真的很好搭,簡單的服裝就可以利用鞋子製造出有型有款的感覺喔!

003.jpg  

 

 

鞋子真的是要自已穿上才能有感覺,畢竟每個人的腳型不一樣,感受也不一樣。

尤其是穿來運動的,一定要自己舒服最重要,不然造成運動傷害可就不好了。

希望大家都能美美的運動,健康的生活喔!

 

 

本篇為痞客邦DIADORA試用分享

http://www.diadora-tw.com.tw/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Model:Papa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