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酷熱,我弟正在放暑假,打包行李準備和朋友出去玩。

我看他懶洋洋的宅樣,忽然想把玩穿搭的腦筋動到他身上,兩個人邊吃早餐邊聊起這話題。

我:你不覺得現在人度假也行頭很多,穿得很有型嗎?

弟:對啊,可是我只打算帶黑色T shirt和短褲,都跟同學玩也沒要去哪,打扮好好我怕會弄髒

     (連忙翻開背包,果然是一件黑色全素還有點起毛球的短T,請問是要預演當兵嗎?!)

我:我最近新買一頂草帽,很適合戴去度假喔!要不要我們來玩玩看男生的度假風怎麼穿好看?

     (一邊手滑著穿搭網站的型男搭配來誘惑他,越看越有興趣XD)

弟:(欲拒還迎的口吻說著)好啊,要穿什麼好?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早餐後的穿搭活動,其實我內心竊喜到不行!

不好意思先公布了宅弟私下的模樣,經本人同意刊出的兩張。(不要小看宅弟也是有一點偶像包袱的XD)

113.jpg

 

 

配來配去,宅弟換裝好幾回之後,兩人一致通過這套背心配短褲的LOOK最適合穿去度假又有型啦!

剛換好還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平常不習慣穿吊嘎(小弟有堅持:沒練好的肌肉怎麼好意思拿出來XD)

好在小弟天生條件不錯,加上最近有在運動,勉強他願意穿上吊嘎款展現一下熱帶度假的風情啊!

101.JPG

 

 

我們剛說了什麼,度假也是要有行頭的!只有吊嘎和短褲太單調,配件絕對不可少!

草編的紳士帽,雷朋反光款太陽眼鏡,Stayreal的皮革手環,集結夏天的流行元素,小巧思大功臣你說是不是!

105.JPG

 

 

帥氣的大錶面手錶有型有款又耐用,已經戴好幾年了,男人守時很重要!

104.JPG

 

 

來一張正面照,我家宅弟變身度假風型男,可以去墾丁和同學拍一下台版舞力假期嗎XD

102.JPG

 

 

今天宅弟嘗試了以前沒有穿過的造型,立刻傳到兄弟姊妹的Line群組分享,沒想到意外的頗受好評!

宅男變型男任務成功!

弟:姊,我出門囉!(露出自信微笑XD)

我: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喔!

103.JPG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