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Follow歐美街拍的人,相信在這個夏天一定看到好多勃肯鞋重出江湖的感覺吧!

本來這個在我印象中,是爸爸穿去打牌,媽媽穿去買菜,還有妹妹假日穿出去買早餐的比較有造型的拖鞋。

因為就算是出門在家附近,穿著藍白拖也不太好看,所以家裡的每個人都有一雙勃肯拖鞋,就是至少享受穿拖鞋的舒適但沒那麼隨便的感覺。

不過你看看,這樣穿得很時髦,腳下踩著勃肯鞋,是衝突?是時尚?

00.jpg  

 

 

早春時看到這張照片,好喜歡這樣金髮美女蓬鬆有點凌亂的頭髮,一身我最愛的黑色帥氣又性感的打扮,拿著豹紋手拿包。

但往下看下去,他的腳上不是靴子,不是高跟鞋,竟是平底的勃肯涼鞋?!

記得我馬上分享到粉絲頁問問大家意見,有位朋友Nina說得好貼切:就像個時髦女孩回家後聽到垃圾車趕快衝出門~隨性中有時尚餘味

還有就是:上班快遲到,快速刷牙洗臉換衣服衝出門,到了街上看到別人狐疑眼光才發現望了鞋子(隨便套拖鞋出門)

這麼正又身材這麼好的美女穿這樣就算有點違和感,還是會覺得有隨性的時尚味道吧!

c22  

 

 

接著越來越多這樣的穿搭出現,整個打扮帥氣有型,中性風格感覺走路好威風,ㄟ~也是配勃肯涼鞋耶!

平常我們要是這樣穿在台北街頭,人家可能會覺得是不是忘了換鞋了吧XD

但不可否認,歐美街拍好像總能將這樣的衝突製造成不經意的時髦氛圍。

006.jpg

 

 

休閒有型的打扮和勃肯鞋就搭很多,一身白色好質感的衣服穿上勃肯鞋,有種有錢人穿去避暑度假的感覺。

007.jpg

 

 

夏天流行全白的打扮,襯衫搭配短裙穿上高跟鞋或一般涼鞋就很女孩風,穿上勃肯涼鞋忽然很率性了起來。

看到這裡是不是有覺得勃肯鞋的時尚度好像越來越提昇,本來「覺得怪怪的」也漸漸偏向「好像也蠻好看的」了呢?!

004.jpg

 

 

白色洋裝的度假風格,穿上勃肯鞋也比較有個性。

008.jpg

 

 

似乎越多人穿,好像就覺得越看越順眼!夏天穿黑色挑選輕薄材質,透膚或短版上衣讓全身黑也不會看起來太沈重。

All Black的連身洋裝或連身褲配上勃肯涼鞋反而很有味道,一種Street Chic!

002.jpg

003.jpg

 

 

不得不說,現在歐美街拍對流行的影響力真的好大!

今年大肆流行運動風和平底鞋,從運動鞋,懶人便鞋,到涼鞋也都是平底的勃肯鞋和寬版涼鞋在發燒中。

女孩的腳離開高跟鞋和包鞋可以這樣平放,穿上勃肯鞋還可以將腳趾大喇喇的伸展,真的是夠舒服的大解放啊!

不過流行還是要適合自己最重要,像我的腳很大,再穿上這樣寬大平底的涼鞋,整個就是男人的腳啊!

就算穿著小洋裝看到寬大的鞋還是Man味十足,所以我還是欣賞就好。

最後來分享印象中的勃肯鞋穿搭,穿著牛仔褲或是短褲的休閒風格,還有帶著草帽穿著比基尼的度假風格。

這無關流行,畢竟勃肯鞋早已像是生活中的一個單品,陪我們度過輕鬆的生活時刻你說是不是啊:)

001.jpg009.jpg  

 

 

圖片來源:Pinterest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