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到這間餐廳真是誤打誤撞!週末又是三姊妹吃飯逛街的日子,本來想說在信義區逛逛打算來去吃Vapiano的義式料理。

就這樣到ATT 4 FUN搭了電梯到10樓,一出來看到了兩間餐廳,一間是Vapiano,另一間不知道就好奇的走去看看。

一看是泰國菜,也不知誰說要不要吃吃看,大家就瞬間改變了心意,走進這間餐廳了XD

一進門就有種濃濃的中國風?還是泰國風?總之就是很寬敞,蠻氣派的感覺。

001.JPG

 

 

原來這間店叫泰式皇家主題式餐廳,難怪裝潢的很講究,確實有高級的感覺。

四周都是大片落地窗,舒服的座椅和沙龍般的簾子就像身處在很放鬆自在的Lounge。

002.JPG 003.jpg

 

 

看了看菜單,因為天氣太熱也沒有很餓,就打算點幾樣菜吃吃看。

先點了一壺的檸檬香茅,三人都覺得有一點甜,而且要是酸一點在夏天會更清爽。

餐廳另一邊的View是可以看到101的,夜景應該不錯,我們坐的這邊是有個小泳池,吹著冷氣在池邊用餐視覺效果是蠻消暑的。

004.jpg

 

 

點了份鮮蔬百菇沙拉當開胃菜,因為我們都不太吃辣,所以有請服務生將我們的菜都做小辣就好。

酸酸微辣又冰冰涼涼的沙拉,吃起來真開胃,清脆的蔬菜吃起來口感很不錯,大家都覺得好吃。

006.jpg

 

 

蝦醬高麗菜是我們去泰國菜必點,滿滿的蝦醬包覆著高麗菜,蠻重口味的,很下飯。

005.jpg

 

 

泰式炒河粉也是我們很愛的一道菜,有點甜甜的口感就是泰式的特色。

蝦子很貼心的都去殼了,也蠻新鮮的,河粉QQ的很入味,這道也算不錯。

007.jpg

 

 

蜜汁豬肋排比菜單上的圖片大蠻多的,我以為是小小塊的那種,沒想到這非得要動用到刀子來切才方便入口。

個人是覺得有點太硬了,不僅是切得有點吃力,咬得也嘴巴好痠,難道是我老了><

調味是不錯的,但若是能像美式餐廳的豬肋排那樣烤得軟嫩又好切應該會比較好吃吧。

008.jpg  

 

 

雖然只點了四樣菜,配上白飯其實三個人吃也蠻飽的。

這種餐廳還是多點人來吃,才可以點多點菜大家一起share比較多樣化。

不過價位有比一般的泰式料理貴一些,我們三個人吃這樣也不多,記得大約要一千五。

用餐環境是真的很舒服,寬闊明亮的空間讓人心情很好,吃完飯坐在這聊天很愜意。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

電話:02-7737999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