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肚子好餓你會怎麼辦?

1. 趕快刷牙,上床睡覺,忍一下睡著就算了

2. 隨便泡個牛奶麥片,喝點果腹,別讓自己餓著了

3. 呼朋引伴一起吃宵夜去,要胖大家一起胖好了

那天就是這個情境,說著肚子餓,而且好想吃點重口味!

和朋友說著想吃東西,可是已經晚上十點了耶!猶豫著要出門吃嗎?明明不是喊口號要減肥嗎?結果卻越說越想吃~

不到半小時,我們已經三人會合出門覓食去了!標準的很好揪的愛吃團!

晚上十點除了夜市,大概就是熱炒最能滿足我們想大吃又重口味的胃了!

因為急迫想吃的心情也懶得找了,路上看到一間看起來生意不錯的就決定進去吃了。

001.jpg

 

 

非常迅速的點好菜,最愛這種百元熱炒,幾個人一起點可以點好幾樣菜,一桌澎湃的感覺就吃得很過癮!

海瓜子是熱炒必點啊!九層塔和蒜給他熱炒下去,很少有不好吃的啦!

002.jpg

 

 

炸蚵仔我很愛,沾點胡椒鹽真是美味,還算新鮮就很OK!

007.jpg

 

 

每次都自以為要均衡一下,都會點盤青菜,熱炒青菜也不賴!

003.jpg

 

 

在猶豫著要鹹蛋苦瓜還是鹹蛋絲瓜,不過苦瓜好像比較常吃到,就點盤鹹蛋絲瓜吧!

ㄟ~這絲瓜的皮好像有點硬,是沒有炒熟嗎?因為我每次吃的絲瓜都是軟軟嫩嫩的滑溜口感,這清脆口感還第一次吃到。

雖然覺得有點怪怪的,也懶得問了,還是照樣一口飯一口菜的吃下去了XD

004.jpg

 

 

炸杏鮑菇,外面酥脆裡面的杏鮑菇還有汁喔!不錯!

005.jpg

 

 

鐵板豆腐上桌真氣派,吱吱作響看起來又很豐富,原來這道最重口味!

雞蛋豆腐軟嫩好吃,還有一些香菇豆豆等配料,很下飯。

006.jpg 

 

真是有夠飽的!照理這熱炒的氣氛就是要來一手啤酒啊!不過我們不喝的理由是一個講出來很好笑的原因.....

因為吃完都晚上十一點多了,回家就是要睡覺了,要是喝啤酒的話,晚上會一直起來上廁所啦XD

吃飽後好滿足,終於可以放心回家睡覺了!深夜愛吃快閃團立刻解散!

有時想想有這樣的朋友是好還是不好?各自說著要減肥的口號,但講一講想吃東西又馬上約出來,難怪我們是好姐妹,也是另一種幸福吧:)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138號

電話:02-29462359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