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Papa週五下午忙裡偷閒,我們就相約來去逛街,好巧不巧很愛買的ZARA第一天春夏折扣開始

豈不是我們Shopping團的天時,地利又人和嗎XD

只說真的不誇張,平日的下午東區旗艦店裡竟然很多人,試穿大概前面排了20幾個人,愛買的我們也只好跟著排了....

挑中了一件黃色的印花洋裝,一穿就知道是他了!我常常扮演著Papa的採購顧問,他就像個大小姐告訴我想買啥,只要動嘴就好><

最近就是在找印花洋裝,太花花綠綠的不喜歡,終於看到這件有點優雅的小黃印花!

隔天他馬上就穿出去逛街!夏天在外面走跳穿件One Piece真的比較涼啊!洋裝配涼鞋是標準通風的夏日裝扮!

101.jpg

102.jpg

 

 

喜歡明亮的黃色,穿上看起來精神就很好!材質是有點垂墜的挺布料,即使是印花也不會太休閒感。

合身不貼身的洋裝穿起來最修飾身材了,吃飽飽小腹微凸也不用怕XD

107.JPG

 

 

這天是配銀色涼鞋穿的比較休閒,隨意背上硬挺的小方包就很適合出門逛街或吃個東西。

週末有時想要打扮美美的和姊妹出去,但說真的有時也挺懶的,尤其是天氣熱真的是煩躁啊!

一件小洋裝搞定是我們最近很愛的穿搭,本來是覺得穿裙子不是很方便的,但貪圖涼快,簡單,方便又可以美美的。

夏天就淑女一點,動作不要那麼豪邁,我想小洋裝應該會常常出現在週末穿搭裡吧XD

103.jpg 104.jpg

 

 

剛就說了,這件的材質讓印花沒那麼休閒,背面是全白設計增添了一點優雅的味道。

忽然想到了好久好久沒穿的Tod's 黑黃色的設計款高跟鞋應該很搭,果然一穿上高跟鞋整個感覺就不一樣。

拿個手拿包,可以去參加小小的宴會了!

106.jpg

 

 

簡單的金色和黑色的飾品,參加比較正式的場合還是要戴點造型品比較盛重些。

黑色LV手拿包也是N年前的,流行就是這樣隔幾年又回來,所以好東西就好好保存,會有他上場的時候的XD

108.JPG

 

 

黃和黑是個很搶眼的配色組合,所以整體就走一個白,黃(金),黑的優雅又不失個性的搭配吧!

109.JPG

105.jpg   

 

 

雖然折扣剛下其實不算很低的折扣,不過你也知道以ZARA搶貨人潮的速度,有喜歡的不趕快下手就只有日後捶心肝的份了!

買了這件還挺開心,那天穿出去好友們也紛紛說好看!嘿嘿~改天再去逛逛有什麼好看的,在來跟大家分享囉!

110.JPG  

 

Model:Papa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