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愛吃甜點,甜點和正餐在我的人生中是畫上等號的,更棒的是身邊的好姐妹也都同是甜點掛。

終於吃到了經過很多次卻還沒吃過的Arrow Tree! 這間來自日本的精緻甜點在阪急逛街時被櫥窗裡的蛋糕吸引好幾次。

這次竟然在花蓮的文化創意園區吃到Arrow Tree,也太開心了!

013.JPG

 

 

 

花蓮的文化創意園區越來越熱鬧,日式老房子改成餐廳特別有味道。

裡面還有大片綠地,偶而也有表演和展覽,一到假日可真是全家老小的好去處。

001.JPG

 

 

 

一進到Arrow Tree的店裡,我就被這窗邊的沙發座位給吸引了,木頭的窗子外是綠地,牆上復古的畫,有種古典的氛圍。

002.JPG

 

 

每個窗邊的角落都有種老時光的感覺,好適合靜靜的坐在這喝杯咖啡,享受一下午的悠閒。

003.JPG

 

 

店裡是很寬敞的,挑高的空間讓人很舒服,也有很大張的木桌約可做十個人,多人聚餐也方便。

004.JPG

 

 

 

蛋糕是在櫃檯現看現點的,飲料有多種茶和咖啡,也有巧克力等可選擇,價格也不貴,都在百元以內。

愛心拉花的拿鐵是不是很可愛?而且也香濃好喝。

005.JPG

 

 

 

焦糖拿鐵是我很喜歡的咖啡,香甜又滑順。

006.JPG

 

 

茶大概有十幾種口味可以選,都是Arrow Tree自己品牌的茶,我們喝了有焦糖茶和蘋果茶都很好喝。

我想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小杯,而且也無法回沖,像我們很愛聊天又容易渴,一下子就喝完一杯了XD

012.JPG

 

 

 

甜點我們就選了幾樣,大家一起吃,因為實在看起來每個都想吃啊!

巧克力香蕉塔,本來就很愛這搭配,底層的巧克力不甜有點脆脆的,跟香蕉的甜配得剛剛好。

007.JPG

 

 

特別近拍的香蕉,你看看這份量應該是一整根香蕉了吧!而且很新鮮好吃喔!

聽說他們有名的就是用新鮮水果做成的各式甜點,今日一吃果然名不虛傳。

008.JPG

 

 

 

神戶卡式達蛋糕,本來就愛卡式達,在看到中間大顆的草莓夾心,一定要點來吃吃看的。

上層焦糖的香氣,不甜膩的卡式達和草莓,這是我今天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009.JPG

 

 

綜合水果塔,上面五顏六色又嬌豔欲滴的水果大家一看就想吃,水果都新鮮水很份多不用說,連下面的塔都做得好吃。

淡淡的甜味,扎實的口感不會太軟,搭配水果剛剛好的巧妙。

010.JPG

 

 

栗子蒙布朗,這道可讓我對蒙布朗改觀了。老實說原本我很不愛蒙布朗,每次吃到的都覺得好甜。

這裡的是外層包裹栗子奶油,裡面是鬆軟的蛋糕和水果,也許是水果的清甜中和了栗子的甜(這裡的栗子奶油我覺得不算甜)

不過上面的栗子是有調味過的,就真的是好甜好甜XD

011.JPG 

 

 

這天我們幾個人就在這吃著每一道甜點帶來的驚喜,大家都覺得好吃,而且吃甜點的時候總讓人特別的開心。

用餐空間又好大好舒服,坐在沙發上聊個沒完,真是個愉快的下午。

雖然這裡的甜點真的不便宜,一塊蛋糕大概都要兩百元左右,不過還真的是好吃。

偶而吃吃讓自己享受一下,開心的心情,無價。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電話:03-835825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