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吃好友才跟我推薦這間位於四號公園旁的淘淘鐵板燒,沒想到這個週末就有人請我去吃,也太有口福了!

015.JPG

 

 

這間算是中高價位的鐵板燒,五六百到上千元都有,生意還很好呢!

001.JPG

 

 

原木材質的裝潢有點古典的味道,圍著鐵板桌的位置大約十人左右,不像一般的鐵板燒都比較大又長的桌子。

很特別的是菜單是用iPad看的,我們點了兩份套餐,光看到菜單就餓了。

先上了沙拉,很新鮮,全部都吃光光。

002.JPG

 

 

左邊的涼拌洋蔥當小菜吃,酸甜好吃,右邊的是蝦醬可以沾海鮮用的。

003.JPG

 

 

玉米濃湯料多實在,湯頭好喝,大蒜麵包說不出特別,但都很滿意。

004.JPG

 

 

蘆筍光看顏色就很誘人,清脆又嫩的口感鮮甜好吃。干貝我很愛,這樣軟軟嫩嫩只要一點調味就很美味。

005.JPG

 

 

草蝦還蠻大隻的,很貼心的去殼切段後上菜,我覺得海鮮只要新鮮加上一點調味就很棒了!

006.JPG

 

 

蝦頭也不馬虎,另外加了奶油再煎的酥脆點,吃起來好香。

007.JPG

 

 

我一直很愛吃魚,尤其是乾煎的,這樣簡單的胡椒和醬油就很好吃。

008.JPG

 

 

吃完一堆海鮮之後,主菜正式要上桌囉!

美國去骨牛小排吃起來很嫩,建議我們配著炒過的大蒜,沾點胡椒一起吃,果然一口就感受到用心的美味。

009.JPG

 

 

美國肋眼牛排,吃起來比較有嚼勁,我更喜歡!

牛排好不好吃,就是要吃原味,料理得好,只要加一點海鹽或胡椒提味就非常好吃。

010.JPG

 

 

炒高麗菜還加了培根,提昇整體香味,還蠻好吃的。

011.JPG

 

 

服務人員說在他們的粉絲頁按讚,就送一碗醬油蛋加白飯。

可別小看這碗飯,我看著師父將蛋打散後就加了醬油一起炒到蛋半熟,軟嫩的滑蛋帶著醬油的香氣真是一個驚喜,好下飯!

012.JPG

 

 

從前菜吃到海鮮再吃到主餐牛排,終於結束了鐵板這裡的料理,服務人員帶我們到另一區享用甜點和飲料。

像是提拉米蘇感覺的奶酪,有點甜,但還算好吃。

013.JPG

 

 

金桔紅茶酸酸甜甜,在這一份大餐後喝非常爽口。

014.JPG 

 

 

雖然看起來近一千元的鐵板燒不便宜,但是看看我們吃了海鮮又有牛排,可說是海陸大餐了!

重點是食材好,料理方式好吃,算是每樣都在水準之上,用餐環境因為小桌也不會覺得很吵,難怪生意很好!

這裡還不收服務費喔,所以也沒有刷卡,記得來要帶好現金喔!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32號

電話:02-29258699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