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吃好友才跟我推薦這間位於四號公園旁的淘淘鐵板燒,沒想到這個週末就有人請我去吃,也太有口福了!

015.JPG

 

 

這間算是中高價位的鐵板燒,五六百到上千元都有,生意還很好呢!

001.JPG

 

 

原木材質的裝潢有點古典的味道,圍著鐵板桌的位置大約十人左右,不像一般的鐵板燒都比較大又長的桌子。

很特別的是菜單是用iPad看的,我們點了兩份套餐,光看到菜單就餓了。

先上了沙拉,很新鮮,全部都吃光光。

002.JPG

 

 

左邊的涼拌洋蔥當小菜吃,酸甜好吃,右邊的是蝦醬可以沾海鮮用的。

003.JPG

 

 

玉米濃湯料多實在,湯頭好喝,大蒜麵包說不出特別,但都很滿意。

004.JPG

 

 

蘆筍光看顏色就很誘人,清脆又嫩的口感鮮甜好吃。干貝我很愛,這樣軟軟嫩嫩只要一點調味就很美味。

005.JPG

 

 

草蝦還蠻大隻的,很貼心的去殼切段後上菜,我覺得海鮮只要新鮮加上一點調味就很棒了!

006.JPG

 

 

蝦頭也不馬虎,另外加了奶油再煎的酥脆點,吃起來好香。

007.JPG

 

 

我一直很愛吃魚,尤其是乾煎的,這樣簡單的胡椒和醬油就很好吃。

008.JPG

 

 

吃完一堆海鮮之後,主菜正式要上桌囉!

美國去骨牛小排吃起來很嫩,建議我們配著炒過的大蒜,沾點胡椒一起吃,果然一口就感受到用心的美味。

009.JPG

 

 

美國肋眼牛排,吃起來比較有嚼勁,我更喜歡!

牛排好不好吃,就是要吃原味,料理得好,只要加一點海鹽或胡椒提味就非常好吃。

010.JPG

 

 

炒高麗菜還加了培根,提昇整體香味,還蠻好吃的。

011.JPG

 

 

服務人員說在他們的粉絲頁按讚,就送一碗醬油蛋加白飯。

可別小看這碗飯,我看著師父將蛋打散後就加了醬油一起炒到蛋半熟,軟嫩的滑蛋帶著醬油的香氣真是一個驚喜,好下飯!

012.JPG

 

 

從前菜吃到海鮮再吃到主餐牛排,終於結束了鐵板這裡的料理,服務人員帶我們到另一區享用甜點和飲料。

像是提拉米蘇感覺的奶酪,有點甜,但還算好吃。

013.JPG

 

 

金桔紅茶酸酸甜甜,在這一份大餐後喝非常爽口。

014.JPG 

 

 

雖然看起來近一千元的鐵板燒不便宜,但是看看我們吃了海鮮又有牛排,可說是海陸大餐了!

重點是食材好,料理方式好吃,算是每樣都在水準之上,用餐環境因為小桌也不會覺得很吵,難怪生意很好!

這裡還不收服務費喔,所以也沒有刷卡,記得來要帶好現金喔!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32號

電話:02-29258699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