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緊身褲的愛好者!不管是Skinny搭件合身的上衣展現整體很Fit的感覺,或是寬鬆的長版上衣配上Legging都很簡單又好搭配。不過最近實在越來越熱了,才五月的天氣就熱到像夏天了!緊身褲整條腿貼住有時候還真有點穿不住呢!平常通勤還是比較不喜歡穿裙子啊!最近看了很多寬鬆長褲的穿搭越來越覺得好看,讓我也躍躍欲試!沒想到挑好版型穿上不顯胖還有修飾效果,讓我一入手就是三個顏色,可見有多舒服!

107.jpg

 

 

 

穿寬鬆長褲最怕顯胖!所以不要買太鬆的,對於一般身材的女孩可能會讓下半身比例不好!最好是有點鬆又有點打折的就會有修飾效果,還有褲管捲起到九分的長度,露出一點腳踝會看起來比例比較好,也比較時髦的感覺!

108.jpg

 

 

 

卡其色是很好搭的顏色,簡單黑色合身上衣,穿上蛇紋樂幅鞋,同色系包包讓整體搭配更完整,很喜歡這樣有點低調時髦的感覺。

110.JPG

 

 

 

 

黑色想當然是必備款!最顯瘦不說,在搭配上也是百搭款!最近很流行的黑白撞色絲質襯衫,流蘇樂幅鞋一穿上,就是很流行又不失專業的OL LOOK!

101.jpg

 

 

 

前短後長的襯衫對於身材比較沒自信者可以修飾身材,不過前面一定不要太長,搭配寬鬆長褲的比例才會好,不會看起來腿短喔!

102.jpg

 

 

 

黑白配一直是我最愛的組合,簡單的單品就可以配出時尚的感覺,不用過多的飾品,戴個黑色寶石項鍊就很得體!

103.JPG 

 

 

 

同一件黑色長褲,除了可以上班穿搭,也可以穿出休閒的味道喔!重點就在穿上今年最流行的懶人鞋,褲管捲起配上黑色壓紋懶人鞋,既休閒又有型吧!

104.jpg

 

 

 

條紋就是休閒的不敗款,身上的東西越簡單,就可以搭配一個當季流行性較高的單品,街頭Chic的風格就是這樣啊!

105.jpg

 

 

 

每樣單品都簡單的不得了!條紋衣大家一定都有,白灰條紋的清爽中和了其他都是黑色單品的沈重,這樣夏天穿出門小旅行也很適合!

106.JPG

 

 

喜歡亮色的女孩別錯過寶藍色!連我這黑色控也愛上這藍色寬褲,白色絲質襯衫和藍色真是夏天的絕配!視覺效果好清爽,當然穿起來也很涼呢!剛好有雙藍色格紋的樂幅鞋也真是太搭了!

 

111.jpg

 

 

 

 

藍色很搶眼,很適合愛玩穿搭的人!除了跟不同的顏色製造撞色感外,像我就很喜歡搭配白色,覺得這樣出遊在陽光下很亮眼,看了很開心!

112.jpg

 

 

 

每件的質料都是輕飄飄的,在炎熱的夏天穿起來好通風!對抗炎夏,衣服除了材質就是剪裁,別把自己悶壞了!

114.JPG

 

 

 

沒想到我也有愛上這樣寬鬆長褲的一天!當然除了擺脫下半身悶熱的感覺,感受到涼爽之外,我們女孩最在意的就是穿起來好不好看,有沒有時尚感啊!這次用心的搭配穿搭出屬於自己的寬鬆長褲風格,真的好開心啊!大家也想試試嗎?

113.jpg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