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梅雨來的可是又大又猛!不但下雨的時間多,有時下起來跟颱風沒兩樣!

對通勤族來說真的是有夠討厭的,小雨還好,要是大雨的話,從捷運走到公司或學校的那段路可能褲子就濕了!

黏答答的感覺真是有夠不舒服的!一到下雨天就煩惱起要穿什麼才不會濕到讓自己難受啊!

e4993547a8dd214873b7b3c54f48f230.jpg

 

 

雨靴或長靴在冬天穿還好,夏天要是每天穿著,腳的悶熱哪受得了!就來做個一週間穿搭小小分享吧!

 

星期一:雨真的下得超大

超大雨時想要褲管不被淋濕,真的就只能靠雨靴了!

這五月天的溫暖程度,穿上洋裝通風點,平衡腳穿上靴子的悶熱吧!

003.jpg

 

 

星期二:氣象預報連續大雨中

沒辦法還是請出長靴來幫忙,春夏之際可以選擇比較淺的顏色感覺不那麼沈重,看了心情也好些!

004.jpg

 

 

星期三:雨勢趨緩,留意午後大雨

早上出門雨沒那麼大了,不過擔心下班放學後的午後大雨,還是穿上短靴比較保險!

窄管褲塞進靴子裡,不用怕褲管又在外面濕答答的黏在小腿上。

006.jpg

 

 

星期四:大雨趨緩,小雨不斷

穿了三天的靴子,腳實在是很悶啊!不如穿上高跟鞋,有點高度踩到水也比較不會那麼容易濕。

褲管稍微捲起成九分褲,有點時髦感,也不會被地上的水濺溼。

002.jpg

 

 

星期五:注意零星大雨

大部分的公司星期五都可以比較休閒點的穿搭,還在下雨的天氣,就穿上涼鞋吧!

一雙有點造型的涼鞋,穿上洋裝也可以很得體,不小心腳濕了,也可以很方便的擦乾。

001.jpg

 

  

 

星期六:鋒面又來襲,預防豪大雨

難得的週六假期,下大雨也想和朋友出去聚聚,就一身休閒裝扮配上長統雨靴吧!

005.jpg

 

 

 

星期日:注意偶有大雨

套上橡膠材質的平底鞋,既不怕濕也好搭配!就跟平常搭配平底鞋的穿搭一樣!

008.jpg

 

 

現在很多品牌都有出橡膠材質的平底鞋,大家都說是果凍鞋!

大名牌如Ferragamo到中等的Tory Burch或是平價的Hunter都有很多款式可選。

習慣穿包鞋,不喜歡長靴的人,就可以利用這種鞋搭配裙裝就算小腿濕了,到公司或學校擦乾就好,就不會整天黏答答的了。

007.jpg

 

 

偶而下雨天還無所謂,台灣的梅雨季一下可能一個月,真的是讓人心情都會發霉啊!

不過搞定了每天出門的穿搭,讓自己穿得美美又不會濕到不舒服,心情就好多了!

梅雨結束後,七八月又是颱風的季節,下雨的天氣別再讓我們煩惱了!

想想在這樣悶濕的街頭,也許你也成為別人眼中美麗的一瞥啊! 

3b1367bd1281593d2fcfc062b00e1faf.jpg     

 

 

圖片來源:Pinterest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