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做個家裡的大整理!!!

決定把有些喜歡又一直捨不得,但是同質性的已經有好幾個的東西拿出來分享給喜歡的朋友吧!

通通都是全新的喔!有的是美國買的,有的是新加坡買的,有的是英國和台灣買的,總之都是在專櫃買的啦!

第一波先來鞋子和包包類,鞋子比較多,有今年很流行的Slip on懶人便鞋喔!就來一一介紹囉!

 

1. Tory Burch 漆皮黑色平底娃娃(有兩雙喔!)「8.5號的已售出囉!」

    SIZE:US 6號 / US 8.5號 (US 6=JP 23=EU 36=UK 4, US8.5=JP 25.5=EU 41=UK 6.5)

    3500含運!附鞋盒!

    黑色平底鞋是必備款,這是我第3雙Tory Burch了,他們的鞋都蠻好穿的!因後面是鬆緊帶的,我本來都穿8號這就要8.5號!

tb.JPG

pdt-11777311-1.jpg

pdt-11777311-2.jpg

 

 

2. Coach灰藍色平底娃娃鞋

    SIZE:US 6號 (US 6=JP 23=EU 36=UK 4)

    2800含運!附鞋盒!

    這雙是我妹的,我自己也有一雙一模一樣的,沒想到Coach的鞋這麼好穿,鞋底很軟穿起來很舒服!    

gdimage.jpeg

3088657_3_2.jpg3088657_3_3.jpg

 

 

 

 

3. Charles Keith 咖啡橘流蘇尖頭平底鞋

    SIZE:39號(EU 39=US 7.5=JP 24.5=UK 5.5)

    1600含運!因為從國外帶回沒帶鞋盒,會附別的鞋盒喔!

    這是他們櫃裡比較貴的系列,質感很好,樣式也很經典不退流行,剛好今年又很流行尖頭啊!

 

576289_453943821344541_1777582023_n.jpg

 

P1080758.jpg

P1080759.jpg

 

 

 

4. Topshop 白色壓紋懶人便鞋

     SIZE:UK 6號(UK 6=US 8=EU 40=JP 25)

     1200含運!原本就沒有鞋盒,我會附一個鞋盒裝著寄出!

     懶人便鞋今年流行到爆炸,白色夏天很好搭配,趁便宜快點入手一雙吧! 

1.jpg

2.jpg  

5. ASOS 黑白動物紋懶人便鞋

    SIZE:UK 6號(UK 6=US 8=EU 40=JP 25)

    1200含運!原本就沒有鞋盒,我會附一個鞋盒裝著寄出!

    黑白動物紋穿上很有街頭時髦感,鞋底是紫色跟一般的很不一樣,喜歡玩穿搭的人應該很愛!

image3xxl (1).jpg

 

image1xxl (1).jpg

image4xxl (1).jpg

 

 

 

6. Nine West暗紫色方頭粗跟高跟鞋

    SIZE:7.5號(EU 39=US 7.5=JP 24.5=UK 5.5)

    900含運!附原本的鞋盒!

    這顏色很特別,低調有質感,粗跟穿起來穩又好走,習慣穿高跟鞋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補上第四張圖發現鞋子的邊編有些微脫落,應是放久的關係,可看鞋底真的是沒穿出去過的,小小瑕疵可接受的便宜出售!

photo 2-1.JPG

photo 3.JPG

photo 1-1.JPG

 phot11o  

 

 

7. Michael Kors黑色漆皮壓紋小方包

    3800含運!附專櫃紙袋!送禮自用兩相宜!

    小包今年好流行!內有多層卡夾收納方便,黑色低調質感什麼時候背都適合!

1380106_585748824830706_571212805_n.jpg

1488067_585748838164038_1358255511_n.jpg

1535685_585748808164041_1588514557_n.jpg

 

 

 

今天先PO這一部分!

像鞋子因為版型不同看起來SIZE好像也有差那麼一點,不過我的腳長是25cm,一般寬,大部分穿8號,給大家參考囉!

有喜歡的趕快留言給我,或是在FB私訊也可以喔!

希望是要的先轉帳,收到轉帳後兩天內我就會幫你用超商店到店寄出!

有問題也歡迎詢問喔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