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看到這四張照片都有出現的重點是什麼呢?就是我最近很愛帶著它出門的Coach紫色小方包!

我算是一個大包控,除了大容量好裝東西以外,也覺得大包背起來比較帥氣。

有時就算東西沒要裝很多,也會習慣帶大包出門,要是出門有買什麼東西可以直接放進去省得另外提一袋!

不過最近實在被小包給燒到!尤其是硬挺的小包,越看越好看,也很適合像我們這樣中等身高的女生。

就這樣的,在我第一眼看到這個紫色,方正又硬挺,可手提也可肩背的小包時,我就知道是它了!

101.jpg

 

 

是牛皮的壓紋,這個紫色很低調也很有質感,讓我捨棄最愛的黑色而選擇它。

102.jpg

 

 

 

背面也有一個拉鍊,可以放隨時要拿的小東西,背帶可以調整長度也很方便。

104.jpg

 

 

可別以為這樣容量很小,因為方方正正又硬挺的設計,讓空間可是紮紮實實的被利用。

放下習慣用的長夾,手機,行動電源,小化妝包都還綽綽有餘,內也有兩個夾層方便收納。

103.jpg

 

 

手提著也不會太重,提著小包感覺好像就比較秀氣。

105.jpg

 

 

 

肩背也不會覺得太大不協調,背帶雖細但背起來還算舒服。

106.jpg

 

 

最近出門太常帶著它,發現還真好搭耶!

穿著簡單的黑色小洋裝就用手提著它,展現一點淑女的風格,這樣出席比較正式的場合也很得體。

107.jpg

 

 

 

像我們平常衣服比較喜歡簡單的色調時,一個不同色彩的包包就很能為整體造型加分。

108.jpg

 

 

 

休閒的時候,簡單的上衣和短褲配上牛津鞋,紫色小方包用肩背的呈現一種隨意卻不隨便的感覺。

109.jpg

 

 

皮質的包包看起來質感就比較好,硬挺的設計讓人更不容易忽視它。

即使是很休閒的穿搭,背起這個包包也會讓人注意到低調的品味。

110.jpg  

 

 

自從最近換了小包之後,發現其實小包裡裝的東西跟大包裡的是一樣的。

原來每天需要的東西也就這些,小包拿起來更加輕巧,走起路還好像也輕盈了些!

跟我一樣的大包控們,也許你們也可以試試換個小包讓自己輕鬆一下喔!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