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個長洋裝的季節啊!陽光的熱力四射,想要穿得舒服穿得涼爽,還要穿得漂亮,真的就是一件長洋裝就可以搞定了!就來分享一下我的Summer Love長洋裝穿搭吧!

101.jpg

 

 

每每看到外國的海灘美女們,都穿著飄逸浪漫的長洋裝漫步沙灘上,我都好羨慕呢!這樣帶點印花,輕輕軟軟的材質,好適合穿去度假,彷彿一穿上就立刻讓心情啟動度假模式呢! 

109.jpg

 

 

素色的長洋裝是很多人的入門款,除了單穿以外,搭配性也高。棉質的柔軟材質,很有美式的休閒感,穿上帆布鞋或是涼鞋都很舒服又好看。

110.jpg

 

 

長洋裝除了度假休閒的穿搭之外,也可以穿得很優雅的走在街頭。稍有設計感如皺摺雪紡或是立體一點的剪裁,都可以讓長洋裝看起來正式許多,穿上高跟鞋拎著手拿包就可以出席正式的場合。

111.jpg

 

 

 

就簡單來分享我自己的長洋裝穿搭吧!這件米色是雪紡材質,穿起來有點輕飄飄的,很通風很舒服。

103.jpg

 

 

我自己繫了個咖啡色的細皮帶,看起來比較有修身效果。穿上洞洞的咖啡色休閒鞋,再背上我很愛的焦糖色Meli Melo包包,覺得整個米色搭咖啡色好協調好舒服的感覺。可愛的木質眼鏡項鍊和木質和金屬的手環,讓整體更加分。

104.JPG

 

 

戴上草帽整體造型更完整,真的好適合出去郊外踏青喔!

102.jpg

 

 

另外一件長洋裝是棉質素面全黑的,我覺得素面的真的是入門必備款,這件穿好幾年了。加上了今年流行的元素如腳上的懶人便鞋,背上金屬鍊包就可以讓基本款搭出屬於今年的流行風格。

105.jpg

 

 

 

黑白灰一直是我最愛的顏色,穿上灰色棉質超長外套很有波西米亞風格,浪漫的感覺外又多了點時髦。 

107.jpg

 

  

越是簡單的東西搭起來就越有味道,也許單穿一件素面長洋裝有點像睡衣,但搭配上流行的配件,就搖身一變讓整個人成為街頭的流行女孩,我很喜歡這樣簡單舒服卻又帶點低調的流行感的穿搭。 

106.jpg

 

 

在炎熱的夏天裡,穿上長洋裝才知道有多舒服,穿短洋裝怕活動不方便或是曝光,長洋裝一樣有清涼通風的效果卻不擔心安全的問題,讓人更舒服的穿搭。一件長洋裝搭配不同的配件就有不同的風格,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長洋裝帶給你的夏日舒適感!一起來感受浪漫舒服的Summer Love吧!

 

 

部分圖片來源:Pinterest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