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風格一直是我的最愛,尤其是在挑選重點單品時,越是簡單越能顯現出自我風格。

默默注意Danniel Wellington好一陣子了,大錶面的中性款深得我心,極簡的設計更是每天穿搭都好搭配的好朋友。

007.JPG

 

 

 

這個來自瑞典的品牌,有著北歐講求極簡的風格,還有歐洲文藝的經典味道。

包裝也很講究質感,有種優雅書卷氣。

001.JPG

 

 

其實這是男錶Classic York,因為我實在太愛大錶面了,這已經是我的第二支男錶了。

他們錶的名字都用英國的地名來命名,有London、Cambridge、Oxford和Glasgow等。

讓之前有在英國小住一陣子而愛上英國的我,感到特別的親切。

002.JPG

 

 

 

整支錶沒有過多的裝飾,玫瑰金的外框,白色錶面乾乾淨淨,看了非常舒服。

003.JPG

 

 

 

咖啡色壓紋的皮革錶帶有種古典的味道我很喜歡,低調的質感一直是我追求的風格。

004.JPG

 

 

錶面雖然很大,但非常的薄,所以整支錶不會有笨重的感覺,大又薄的設計更顯示出做工精細的質感。

005.JPG

 

 

平常就是很常這樣黑白灰的簡單穿搭,上班的時候穿上西裝外套,挽起袖子露出時尚的錶感覺好俐落!

008.JPG

 

 

配件最能看出個人品味,不經意透露出的重點更能吸引人目光。

009.JPG

 

 

身上的東西越簡單的時候,越要重視質感。

所以即使是白襯衫這樣的簡單,就要用配件包包或是手錶來提昇整個人的質感。

006.JPG   

 

 

我是個每天都一定要戴手錶出門的人,也不喜歡換來換去。

所以一支適合各種穿搭和各種場合的錶就會是我的首選!

一支自己看得順眼又時尚的錶是必須的,畢竟每天都要看到它啊!

你說這樣看時間的時候,是不是都很開心呢?

010.JPG  

 

 

Daniel Wellington官網現在只要買一支手錶就免國際運費寄到台灣喔!

5/31之前,只要在官網購買結帳時輸入Discount Code:lovecala,就立即打85折

官網:http://www.danielwellington.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anielwellingtonwatches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