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每年都有,每年都要想送什麼禮物讓媽媽開心一下!有時候還真有點想破頭呢!今年,就朝著讓媽媽一起變漂亮的方向來準備吧!

001.jpg

 

 

女人除了衣服永遠少一件之外,最不能抗拒的就是包包和鞋子了吧!這次我們就瞄準最近流行又適合媽媽實用性的鞋子和包包吧!現在的媽媽越來越時髦,有時候看到我們用了什麼新鮮貨,也是躍躍欲試呢!所以就好好的挑一個媽媽也會喜歡的來和她分享吧!

最近最流行的話題就是運動了!慢跑或是騎腳踏車,好像不跑一下就有點落伍了。運動也是個好習慣,送上一雙好穿好走的運動鞋,保證媽媽每天都穿得到!如果比較低調的媽媽,就可以選擇配色比較簡單,光看就覺得好走的媽媽最愛了。

007.jpg

 

 

 

比較流行的媽媽,當然要合她的意,挑選一雙現在最流行的花色給他,讓她穿出去和朋友一起,走路也有風啊!

008.jpg

 

 

 

時髦掛的媽媽,就一定要送上螢光系的運動鞋了!除了參加螢光夜跑很好用以外,這不僅是好走好穿,超搶眼的穿搭風格,滿足時髦媽媽的搭配慾!

009.jpg

 

 

看完了流行的運動鞋,就是女人有夠愛買的包包了!今年小肩包好流行,媽媽尤其適合,出門買個東西或和朋友聚會,總是不想提太重,簡單的皮夾手機帶著就好,一個小肩包既輕鬆又有流行感。

預算夠的朋友,首選當然是Chanel!除了經典2.55之外,我超愛Boy的!這樣的經典單品雖然價格不斐,不過媽媽用,自己也可以借來用,一舉兩得啦!個人認為是很值得投資的單品!

010.jpg

 

 

 

各大品牌都有出這樣的小肩包,Saint Laurent和Celine的mini bag也很受歡迎,不論是經典黑色或是亮麗的色彩,相信媽媽背出去一定會受到大家的讚賞。 

011.jpg

 

 

 

大名牌預算太高,小資女孩可以從千元價位的入手。Rebecca Minkoff最近好紅,尤其是這個Mac包,歐美街拍常常看到他的出現,大方優雅的設計,媽媽一看就會喜歡,我們也負擔得起!

012.jpg 

 

 

看完了小肩包,我覺得送個旅行包也很適合!媽媽到了一個年紀,很喜歡和朋友揪團出去玩,有時比我們年輕人還常出國玩呢!說到旅行包不得不提超方便的Longchamp摺疊包,看看凱特王妃出訪時也提著它呢!

013.jpg

 

 

這款摺疊包有各種尺寸,原本尼龍的材質現在也出了皮革的,除了更加耐用,看起來質感也加分不少!讓媽媽帶著它去旅行,都會想到孩子們的貼心! 

014.jpg

 

 

 

如果如果,包包鞋子媽媽都很不缺的話,也不喜歡我們浪費錢,最好的選擇就是口紅了!保養品要媽媽自己挑,但口紅只要挑對顏色,媽媽都會用的,說實在口紅也是我最常送的禮物。我的挑選重點就是,除了媽媽平常就在用的品牌之外,想要給媽媽一點新鮮感,就挑大牌子新出的口紅,廣告打得越大的越好XD!記得有一年,我媽媽就很開心的跟他朋友說,我女兒送我凱特摩斯廣告那一支口紅耶XD!

015.jpg

 

 

 

有在擦指甲油的媽媽也可以送指甲油,畢竟這是消耗品,也帶了點流行性,所以可以送現在正在流行的顏色,讓媽媽也趕趕流行嘛! 

016.jpg 

 

 

和媽媽分享現在流行的事物也是一種樂趣,讓媽媽覺得我也跟得上孩子的腳步呢!而且女人對於愛美的心情,是不管到幾歲都不會停止的!其實不管我們送什麼禮物,相信媽媽都會很開心!想想小時候就算是自己畫的一張小卡片,都能讓媽媽笑開懷。今年,就用心挑個讓媽媽開心一下的禮物吧!

017.jpg

 

 

 

圖片來源:Pinterest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