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一定很常看到Slip-on這個詞吧!就是今年超流行的懶人便鞋啊!Slip-on簡單來講就是一套就進去,穿脫方便的懶人鞋啦!自從平底鞋躍上了今年春夏的服裝秀場,加上運動風潮大熱,高跟鞋已經不再是主流,由平底鞋帶點運動休閒風的款式成為街頭的主角!

001.jpg

 

 

 

素面單色看起來比較休閒,但是除了黑色基本款百搭外,其他亮麗的色彩也可以和春夏的服裝穿搭出活力的感覺。

010.jpg

 

 

 

格子和豹紋也非常流行!非常適合一身簡單的裝扮,讓鞋子成為重點單品,格子的休閒感比較強,豹紋則是幾乎不退流行的街頭潮味代表。還有當然不能錯過今年最流行的蕾絲!

011.jpg

 

 

接下來就來看看街頭名人怎麼穿搭吧!這雙格紋的便鞋實在是紅翻了,時裝週秀場外好多人穿著它,就是這樣簡單的一身黑或一身白,就有一種休閒時髦的味道! 

009.jpg

 

 

超會穿搭的部落客們用亮麗搶眼的色彩,搭上金屬色或是印花款的便鞋,營造一種春天就是要這麼繽紛綻放的感覺,進階版的穿搭術值得我們好好參考! 

007.jpg

 

 

一般人的穿搭也許不那麼大膽,但掌握了流行重點一樣可以是街頭焦點!
可愛的Emma穿上今年好流行的吊帶褲配上黑色便鞋,一派輕鬆又俏皮的的男孩風感覺,是不是很討喜呢!

002.jpg

 

 

 

黑白配是我最喜歡的組合,這樣簡單的穿搭,服裝上有一些細節的小設計,穿上印花或是鉚釘的便鞋就很有型!

003.jpg

 

 

 

配上當紅的牛仔襯衫,就是一種隨性的休閒風,藍配白是最清爽的夏天配色,不論是搭上什麼顏色的便鞋都有不同的味道,白色更加清爽,紅色增添活潑,黑色率性有型!

006.jpg

 

 

 

牛仔短褲或短裙配上便鞋就像是標準的加州女孩風格,有點慵懶有點隨性,好適合去度假!

005.jpg

 

 

 

不想看起來太休閒,早春時節套上風衣或是西裝外套又是不同的味道!卡其色風衣配上同色系豹紋便鞋,白色皮衣配上白色便鞋,或是黑色西裝外套配上黑便鞋都稍稍中和了過於休閒的感覺,整體造型加分不少!

008.jpg

 

 

 

這樣穿上西裝外套的風格我很喜歡,緊身皮褲或是寬鬆的休閒褲,配上便鞋看似有點衝突感,但卻呈現出獨特的品味。

004.jpg

 

 

 

今年各大品牌或是平價品牌都推出好多這樣的便鞋,看了是不是很心動呢?穿久了高跟鞋,就讓雙腳休息一下,穿上流行的Slip-on當個街頭潮流女孩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