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街頭,櫥窗裡各式清爽顏色的春夏服裝讓人好期待春天的到來!許多品牌的形象廣告紛紛推出了牛仔系列!牛仔本身就是個不敗單品,給人輕鬆休閒的感覺,特別適合夏天想要度假的氣氛啊!特別喜歡Madewell這系列宣傳照,充分展現了牛仔單品可以穿得很休閒,也可以很時髦的喔!

001.jpg

 

 

 

既然牛仔單品每年都流行,那今年的牛仔特別在哪裡呢?來看看歐美穿搭名人的身上就知道了!

1. 拼接牛仔:

拼接是個重點!單一色系的牛仔也許比較挑人穿,也穿不出特色,但是利用拼接的深淺顏色讓單品本身就是個重點,就顯得是個很有造型的單品。另外Denim on denim的整套牛仔穿搭也很適合在今年挑戰一下喔!

002.jpg

 

 

 

2. 點點牛仔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點點牛仔單品,牛仔除了拼接之外,在布料上做點點的設計看起來更活潑。今年時裝週場外也捕捉到穿著點點牛仔褲的流行人士,搭配簡單的平底鞋就很Chic,當然踩上高跟鞋又是另一種甜美的味道了!

006.jpg

 

 

3. 吊帶牛仔

吊帶牛仔褲有種淘氣小男孩的感覺,但瞧瞧穿上短版上衣搭上牛津鞋的時髦小性感穿法,或是穿上高鞋的衝突視覺感,是不是讓你對吊帶牛仔褲改觀了呢!連身牛仔褲裝穿起來也是潮流感十足,當然你也可選擇甜美些的吊帶裙!

003.jpg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名人各式各樣的牛仔穿搭吧!很喜歡這樣Denim on denim的穿法,身材纖細的人穿起來好Fit好好看!上下身的牛仔顏色深淺搭配,合身是個重點,搭上高跟鞋或是亮眼的平底鞋都有一種隨意又時髦的味道!

008.jpg

 

 

當然寬鬆的Boyfriend襯衫,刷破牛仔褲也可以搭出另一番風味!看似男孩風格的打扮,穿上女人味的尖頭高跟鞋或細跟涼鞋,這幾種也都很有特色!

009.jpg

 

 

 

Denim on denim的短褲篇,總覺得穿上牛仔短褲就好想去郊外或是海邊玩,但是除了這兩個選擇外,看看Miranda搭上銀色芭蕾舞鞋就好適合去逛街下午茶,穿上牛津鞋的Model則將這休閒的單品穿出了一點正式的味道,所以搭配還真的很重要呢!

007.jpg

 

 

牛仔襯衫是個很好搭的單品,搭上長裙有種優雅感覺,穿上緊身牛仔褲就是經典的帥氣風格。不論是合身款穿著修身,Oversize款還可以當外套,值得入手! 

010.jpg

 

 

 

牛仔外套是小時候很愛的單品,似乎同學們都會有一件。現在流行風又讓大家穿上了短版的牛仔外套搭上裙裝有種衝突的美感! 

005.jpg

 

 

牛仔洋裝蠻適合不喜歡穿牛仔褲卻又想擁有牛仔單品的人,穿著上也比較沒有身材限制。今年有許多版型合身但不緊身的值得試試喔!一件細節有設計的牛仔洋裝就可以流行一夏囉!

004.jpg

 

 

 

最後就來看看大家都有的牛仔褲吧!Boyfriend褲穿起來好舒服,隨意搭個條紋上衣就有種隨性的味道!但是穿搭名人們搭配華麗感的外套和高跟鞋,或是晚宴型的露肩上衣直接就可以去Party了!同樣的褲子利用不同的穿搭,就可以出席完全不同的場合呢!

011.jpg

 

 

 

大家最愛的Skinny牛仔褲,真的是怎麼搭都好看!夏天配格子襯衫好輕鬆休閒,或是牛仔褲的好朋友白色T Shirt,不想看起來太休閒就套上華麗點的外套,整體造型就不一樣了!

012.jpg

 

 

看了這麼多牛仔單品介紹,有沒有被燒到呢?流行不一定是要一直買新衣服,快拿出衣櫥裡的牛仔單品來玩穿搭吧!今年春夏,一起來當個牛仔女孩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