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有在看歐美街拍的都有發現一個現象,怎麼外套都不好好穿,而是用披的呢?

不過用披的就是比兩手伸進袖子中規中矩的樣子多了很多很多分的帥氣與個性啊!

先不管這樣手會不會冷或是肩膀怎麼Hold得住,想要這樣有型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001.jpg

  

 

 

最常見的就是披著長大衣了,看起來真有氣勢!

我也喜歡這樣黑色或灰色的基本款長大衣,簡單的內搭,用披的好適合走在冬天的歐洲。

007.jpg

 

 

 

紅色大衣好醒目,像這樣用色彩大衣配上休閒風格,感覺特別時髦有朝氣。

008.jpg

 

 

 

有造型的大衣在冬天特別亮眼,內搭撞色感的花襯衫展現高段穿搭術。

同色系多層次的穿搭也是非常協調舒服。

006.jpg

 

 

 

西裝外套用披的好像比較單薄一些,不過照樣可以展現有型的樣子。

009.jpg

 

 

 

針織大衣有一種貴氣感,用披著迎風吹來,更顯霸氣十足。

003.jpg

 

 

 

毛毛皮草外套則有一種休閒可愛的感覺,像是一種隨意的態度很討喜。

002.jpg

 

 

 

 

短版外套或是皮衣披著有種輕鬆愜意的感覺,淺色帶來春天的氣氛,看了很舒服。

011.jpg

 

 

 

小洋裝搭配的同色系外套用披著就感覺比較俏皮,甜美女孩也是有自我風格的!

005.jpg

 

 

 

 

是的,你沒看錯!運動外套也要用披的?!這個我比較不解,就參考參考吧!

004.jpg

 

 

 

 

最後其實發現好像什麼外套都可以披,重點是披起來有型,甜美或是性感,個性或是優雅,褲裝或是裙裝都好!

披著走路有風的樣子真好看,下次出門我們也來披披看吧! 

010.jpg 

 

 

 

圖片來源:Pinterest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