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好像特別的冷!動不動就降到個位數的溫度,以往冬天只要穿件大衣就可以過冬的我,竟然也冷到想買件超保暖的外套!N3B毛毛軍裝外套身邊很多人有,但老實說我比較不喜歡穿起來寬寬胖胖的感覺,所以從來沒買過!身邊好友紛紛稱讚穿上就不冷了,讓我們姊妹們就這樣被催眠的一人買一件了!


N3B是軍用禦寒外套的型號,可拆的帽子和內裡保暖絨毛,多口袋的設計是美軍用來應付各種天氣變化的外套。保暖又具有搭配性,戰後改良成為受歡迎的休閒外套。

日本雜誌更是喜歡這類外套,可以搭得很有個性,也常常搭配短裙靴子穿出甜辣的感覺。

112.jpg

 

 

 

不得不說,有姊妹真是好事!大家可以買不同的顏色,穿膩了還可以交換穿!這次就黑綠藍各入手了一件!這樣保暖的外套,份量感是一定有的,但是不得不承認,保暖度超好的!在不到十度的氣溫下,走在室外不會太冷,搭捷運還會冒汗,而且版型選得好穿起來就不會有一直害怕的臃腫肥胖感。

 111.jpg

 

 

 

內裡的毛非常柔軟舒服,我想保暖就是靠它吧!可拆式設計,讓天氣比較熱時還可以當薄風衣外套來穿!

110.JPG

 

 

 

扣子是皮的設計,我喜歡這種小小細節的重視!

109.JPG

 

 

 

口袋除了上蓋式的也內撲有毛毛之外,最貼心的是還有個斜插式的的口袋,袖口有束口設計,不會讓風從袖子竄進來。

108.JPG

 

 

 

當然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帽子上的這圈毛了!豐厚立體的毛是一定要的,看起來好舒服,提昇整件外套的質感!

107.jpg

 

 

 

一般人第一次買這種軍裝外套首選的顏色都是軍綠色!真的是很耐看的顏色,搭配軍靴和簡單的內搭,很適合出門旅行的感覺。

102.jpg

101.jpg

 

 

 

黑色乍看雖然比較普通,不過我最愛的顏色就是黑色!個人私心覺得黑色看起來比較瘦,全黑的毛毛有種低調的好質感。如果是搭配比較正式的服裝,會比綠色的外套看起來沒那麼休閒。

103.jpg

104.jpg

 

 

藍色是新的顏色,藍得很可愛!就算是簡單的黑白配內搭,也有亮眼的感覺!
尤其是藍色的毛毛帽子,大家都想來摸一摸!

105.jpg

106.jpg

 

 

 

真的自從有了這件N3B之後,寒流來了再也不怕了!除了保暖之外,多樣化的搭配也是我喜歡它的重點!超開心這個寒冷的冬天有它陪我度過,希望大家在冷颼颼的冬天注意保暖也可以美美的喔!

 

 

 

部分圖片來源:Google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