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聽了朋友說這間在永康街的徐羅伐韓國料理好好吃,特地在週末訂了位四個人相聚吃吃喝喝!

永康街真的好多吃的,排隊的也好多間,簡直是美食戰區,下次要來好好大吃一下!

徐羅伐韓國料理離東門捷運站蠻近的,也很好找。

201.JPG

 

 

 

我們四個人有三個不敢吃太辣,本來計畫要點辣炒雞肉店員說很辣,而且辣度只能增加不能減少,讓我們放棄了!

就點了幾道韓式料理必吃的大家一起吃囉!

小菜來了四盤,涼拌小菜通常都還不賴,這裡的也不例外。

205.JPG

 

 

 

 

這是招牌的徐羅伐煎餅,一般的海鮮煎餅外加了蛋,比較軟嫩的口感,海鮮料不怎麼多。

看了隔壁桌點的泡菜煎餅好像比較好吃><

203.JPG

 

 

石鍋拌飯蠻好吃的,料算好吃,醬調得剛剛好,一整份吃光光。

204.JPG

 

 

石板烤豬五花,規定四個人要點兩份,這樣子就是兩份共900元!

要說好不好吃,包了生菜加了醬是還不錯,但是配上這價錢我想下次應該不會點了。

202.JPG

 

 

泡菜鍋是一定要點的,不過這湯是很濃的那種,喝湯的話會太鹹太辣了點,適合拿來加在飯裡吃。

206.JPG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約四百元,說飽沒有很飽,不過也沒有想再加點的東西了。

整體呢,料理是都不錯,只是價位要是便宜一點的話,可能會比較吸引人。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4巷5號

電話:02-23581211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