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紋真是一年四季都不退流行的好朋友!夏天喜歡穿上條紋T展現清新的海軍風,冬天穿上條紋針織衫有種慵懶又暖暖的舒適感。不知不覺,這個秋冬也入手了好幾件條紋針織衫呢!冬天的衣服顏色較為暗沉,對於不喜歡花花綠綠的人來講,條紋就是個很好的搭配單品,點亮整個冬日穿搭呢!


歐美街拍的寬鬆條紋針織衫搭Skinny或Boyfriend牛仔褲,超喜歡這種率性的穿搭,搭個有型的外套或飾品就好好看!

220.jpg

 

 

 

今年秋冬流行的過膝裙和小圓裙搭配上條紋上衣也有種時髦的味道,基本款單品加上流行性單品就是很棒的Mix&Match! 

219.jpg

 

 

 

小圓裙的魅力真是無法擋,配上簡單的黑白條紋和漆皮牛津鞋,是個甜美又點俏皮的女孩風格,很喜歡這樣的穿搭!

212.jpg 

211.jpg  

 

 

 

紅白條紋比較亮眼,搭上棉質黑色長裙,怕顯得單調就一定要穿上豹紋Loafer鞋,才有流行的味道啊!咖啡色小方包增添一點文青女孩的風格! 

213.jpg

214.jpg

 

 

 

寬鬆版的條紋針織衫看起來比較休閒,就搭個比較Tough的皮短褲中和一下,長靴和鉚釘方包也是搭配的小幫手,誰說條紋就只能休閒到底呢?!

216.jpg

215.jpg  

 

 

 

平常最喜歡的就是一件大大的針織衫配上Skinny啦!穿上短靴背上漆皮英國手工書包,色系很簡單,利用不同材質的搭配也會很有層次喔!重點是這樣穿起來很舒服又有點個性,怎麼能不愛呢?

218.jpg

217.jpg

 

 

 

說真的,條紋單品還真是好搭,沒有季節限制,沒有過多流行的問題,而且怎麼搭都好看呢!聰明的小資女孩就是利用這樣每季都有的基本單品,再搭上這季當紅的小圓裙或皮短褲,就可以不用花大錢就有自己的流行風格啊!

 

部分圖片來源:Pinterest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