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色的Meli Melo Thela Bag,最近新入手的愛包!大家對於這個由美國名媛Olivia Palermo 帶起熱潮的牌子應該也不陌生!

這個來自英國的品牌,一直有著優雅又有質感的形象。

趁著Sogo做活動推出了令人心動的價錢,二話不說馬上下手!還做了一個新嘗試,選了焦糖色!001.JPG 

 

 

它的提帶和一般的包款設計的不一樣,是反向的提法,還有一個可肩背的提帶,有時拿久了手酸,還可換個背法。

002.JPG

 

 

 

背面有低調的燙金字樣Logo

003.JPG

 

 

 

這包的容量對我來說算大的,大包裡,我習慣放小包來分裝我的東西,女生的東西總是特別多是吧!

它在包內設計了兩個小內袋,一個有拉鏈,另一個就是口袋型的!我最喜歡的還有附一個小包,而且是有長繩扣住的,對於大包內的小包真是貼心的設計,找東西超方便。

004.JPG  

 

 

 

這包真是百搭包,褲裝、洋裝都好搭! 

趁著好天氣,帶著新包包出遊去!這天穿著連身小A型深藍格子袖洋裝,甜美風的洋裝配上這包,顏色很跳卻又很協調。

手提的感覺可能顯得包包比較大,不過我還是愛拿大包包啦! 

005.jpg

 

 

 

側背既優雅又帶點隨性的感覺,我很喜歡!

006.jpg

 

 

 

搭配褲裝也有不同的味道,平常最喜歡的整身黑白配的穿搭,肩背就有種都會女子的感覺!

手提式就感覺稍正式,且包容量大,放文件或筆電都沒問題,談公事也很適合呢!

買到這款包包真是深得我心,沒有黑色沈重的感覺,顏色也是個百搭包!

007.jpg

 

 

 

某天心血來潮騎單車,斜背起這個包也很方便哩!

photo  

 

 

 

最後附上幾張我超愛的Olivia Palermo 背這包的照,是不是很能展現優雅又率性的上城女孩風呢!

008.jpg 009.jpg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