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大家一定都覺得特別的短吧?!就這麼幾天假期,大家有什麼計畫呢?不管是要去哪裡,春節假期一定要打扮的美美的過個好年啊!從初一到初五,每天都要精神抖擻,亮麗迎人,笑臉常開討個好彩頭!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的過年討喜五穿搭吧!

初一:紅衣上身開運來!
全家團圓的日子,長輩總是喜歡看到大家紅紅綠綠的好喜氣!不過低調女孩們穿上大紅色可能有點不好意思,酒紅色沾上邊也氣質滿分!今年很流行的小圓裙增添可愛的感覺,不論是發紅包還是領紅包都有好女孩的氣質! 

111.jpg 112.jpg

 

 

 

初二:回娘家輕鬆也要有亮點
回娘家那天總是特別開心,可能一待就是一整天,喜歡輕鬆點的裝扮!米白針織外套和簡單素色內搭,只要用一條桃紅豹紋的圍巾就讓整體感覺亮了起來!桃紅又比正紅色年輕許多,是很好用的搭配單品喔!

113.jpg 114.jpg

 

 

 

初三:全家出遊踏青去
難得的假期全家一起出外踏青,一定要拍幾張美美的照片啊!稍有設計感的T shirt配上新買的Superga帆布鞋,粉色金蔥圍脖既保暖又有造型感,即使是休閒裝扮也要背上流行的復古小方包!

115.jpg 116.jpg

 

 

 

初四:多年未見的同學會小心機
大家特別愛在過年舉辦國中國小同學會啊!總是忍不住好奇好久不見的老同學變成什麼樣子,這種場合一定要亮麗出席的啊!挑一件穿起來有氣色的小洋裝,穿上帥氣皮衣展現甜美又有個性,用踝靴穿出流行感和修飾身材,然後準備接受大家的讚美吧!

117.jpg 118.jpg

 

 

 

初五:把握最後一天假期,美美約會去
一轉眼就到了最後一天假期,不論是和男友約會還是和姊妹下午茶,就以一種隨性又不失打扮的感覺出場吧!粉色長版針織衫搭上工程短靴,鉚釘側背包有一股率性的味道!

119.jpg 120.jpg  

 

 

 

還喜歡我們的過年討喜五穿搭嗎?雖然還是偏愛個性打扮,不過在熱鬧的過年期間,還是不免俗的多了一些亮麗的色彩,不喜歡正紅的搶眼就用酒紅或粉紅一樣有亮眼的效果喔!不但整個人看起來有朝氣,相信看到你的人也會覺得很討喜!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喔!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