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洛杉磯市區有一個區域叫Little Tokyo小東京,聽名字就知道是個日本區!

在地好友特地帶我們來這裡聽說每次來都要排隊的日本料理店,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進入Little Tokyo區,街道的感覺還真的很有日本味呢!

027.JPG

 

 

 

就是這一家:Sushi Gen鮨元,平日的中午11:30就要趕快來排隊了,不然一過了午餐時間就吃不到了!

我們11:20到,看看這門口已經不少人了吧!趕快先去登記,就等著叫號囉!

028.JPG

 

 

 

這兩排的商店街都是日本商店,有賣茶的也有藥妝店,在等候的時間也可以在附近逛逛。

029.JPG

 

 

 

這間有名就是在於新鮮豐富的日本料理,能夠在美國地區讓人甘願排隊為了享用一餐想必有過人之處,我們好期待呢!

030.JPG

 

 

 

菜單很豐富,午餐還有套餐選擇喔!我們三個都點了最受歡迎的生魚片套餐,記得價位大概15美金。

看了他的菜色以這個價位來說在這裡算是很平價又划算的超值選擇。

抹茶是無限續杯的,店裡的服務人員都好親切會不斷來加茶。

031.JPG

 

 

 

整個套餐就是這樣,食材超豐富的生魚片組合,幾樣小菜和一碗湯和飯,配上原汁原味的抹茶。

光看就覺得秀色可餐,馬上開始慢慢享用。

033.JPG

 

 

 

來張生魚片特寫,幾種不同種類的生魚片切片,還有做成生魚片調味沙拉的,也有煎過的魚片。

真的不誇張,每一道都好好吃,新鮮當然不用說,鮮甜的滋味讓我們讚不絕口!

一致認同要排隊是合理的,吃了這一餐值得!

這次只是吃個生魚片套餐就讓我們驚艷不已,下次要再來多點幾道好料,光用想的就想留口水了!

032.JPG 

 

 

在美國可以吃到平常常吃的中式或日式料理不稀奇,但是要吃到好吃又道地的可就不容易了!

LA當地老饕帶路果然讓我們愛吃美食的大飽口福,今日LA排隊日本料理,我們下次見!

 

地址:422E 2nd St, Los Angeles,CA90012

電話:213-6170552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