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兩雙Salvatore Ferragamo的鞋,真的算是好穿。

不過就是沒有買過他們的經典Varina蝴蝶結平底鞋,總覺得好像太甜美太淑女,跟我的風格不太搭。

這個秋冬這甜美女孩鞋竟然出了好前衛的銀色,而且是非常的"銀"到要反光的金屬感,這可大大的吸引了我!

想了好一陣子,終於忍不住在折扣時趕快下手了! 

001.JPG

 

 

 

雖然一看還是那經典的蝴蝶結,但整個發亮的金屬感就有點叛逆的味道,我愛這種衝突的感覺!

002.JPG 003.JPG

 

 

 

連鞋底也是毫不客氣的銀到發亮!這種細節就覺得不一樣!

004.JPG

 

 

 

平常喜歡簡單的打扮,我的衣服顏色大部分都很簡單,所以喜歡將鞋子當做造型的重點配件!

休閒打扮時,不論是亮麗的藍色和灰色組合,或是黑色西裝外套加帥氣皮褲,這雙銀色Varina都能恰如其分的發揮出特色。

011.jpg

 

 

 

正式的黑白洋裝或是率性的黑色長版西裝配寶藍色褲,想要有點專業感又不想太平淡的話,這雙鞋還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也就是一身的簡單色系,搭配比較突出的重點單品就可以為整體造型加分!

012.jpg  

 

 

女生真的不只有永遠少一件衣服,鞋子也是永遠少一雙啊!

不過一雙喜歡的好鞋,真的是值得在折扣時趕快下手的,穿上喜歡的鞋,走起路來也有風啊!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