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最熱鬧的時候就是年底啦!聖誕節,跨年,公司尾牙甚至連朋友們都愛辦起私人Party!

雖然天氣冷颼颼,但大家的心卻因為這樣歡樂的氣氛暖呼呼的呢!

這時候大家最關心的就是要打扮美美的參加每個歡樂的聚會啊!現在就跟著我們來看看怎麼穿最得體又最吸睛囉!

116.jpg 

 

 

 

1. 來去尾牙!

如果是比較活潑的公司文化,想必大家在尾牙一定會使出渾身解數!穿上和平常公司形象不一樣的服裝,盛裝出席吧!蕾絲和格紋拼接的洋裝,穿上毛毛背心就有盛重的感覺!藕紫色的毛毛背心比黑色的更搶眼,讓人不注意你都難!

104.jpg

 

 

 

 

蕾絲洋裝今年很流行,是低調的華麗感。皮草式背心毛量要夠才有份量,各個細節讓整體看起來質感滿分。

105.JPG 

 

 

 

這時侯當然是背上金屬鏈小方包(或是手拿包也可以喔!),穿上高跟長靴襯托出氣勢。

106.JPG

 

 

 

如果是比較嚴謹的公司尾牙,會建議還是有點正式感比較得體喔!當然還是要用一些小細節來展現個人風格,黑色西裝外套和窄管長褲平常衣櫥裡就有,不過注意剪裁要合身才有Dress up的感覺喔!利用比較華麗的內搭和鞋子讓造型跳出來,都會幹練女子的低調盛裝輕鬆完成!

101.jpg

 

 

 

選擇蕾絲摟空設計的米色上衣,帶有一點點金屬的色澤,在燈光下微微閃爍是低調的小心機!

102.JPG

 

 

 

拼接蛇紋的高跟鞋,看得出個人品味,也讓原本黑色整套的穿搭不這麼單調。一定要穿上高跟鞋配上這樣的整套褲裝才有架勢!

103.JPG 

 

 

 

2. 來去聖誕跨年Party!

交換禮物PA還是瘋狂K歌PA,你今年打算參加什麼PA呢?這樣好友歡樂相聚的場合,大家一定會拍下美美的合照,所以不失自己的個性,發揮比平常多一點的打扮最好!今年格紋好流行,紅色格紋短裙很有過節的氣氛,一路可以穿到過年去了! 

113.jpg

 

 

 

金蔥毛衣配上大型短項鍊,有點龐克,有點搖滾,而且很自在就是最好的私人Party穿搭囉!

114.JPG 

 

 

 

這樣個性的打扮如果配上一般長靴或高跟鞋就像少了些什麼,沒錯!就是穿上西部靴最對味!

115.JPG

 

 

 

如果是在高級餐廳聚會,大家享用美食,品酒聊天的氣質路線Party,當然One Piece的小洋裝就很OK!穿上今年最流行的格紋,不規則的紅黑格紋相間洋裝,氣質中顯現出一點活潑的感覺,大家都會被你甜美親切的氣質給吸引喔!

107.jpg

 

 

 

金屬鏈小方包很適合這優雅的打扮。

108.JPG

 

 

 

穿上這個冬天好夯的過膝靴,而且還是高跟的!整個身材比例都拉長了,看起來顯瘦又有型!

109.JPG

 

 

 

最後就是不論是尾牙或Party都可以穿的LBD黑色小洋裝啦!我相信有很多人就是對黑色小洋裝莫名的著迷,老實說也真的是不出錯的選擇。稍有設計感的黑色小洋裝,利用配件讓整體增加亮點,蛇紋拼接高跟鞋和銀色金屬鏈小方包就讓整個人亮起來了!

110.jpg 

 

          

 

大家準備好要去Party了嗎?希望大家都能美美的度過這歡樂的佳節喔!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服裝:LOBA LOBA / ZARA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