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最近公布巴黎冬日折扣季又要到了!讓我忍不住懷念起之前去的美好回憶啊!所以就寫了篇來分享一下囉!

人生中第一次趕上巴黎折扣季,無法想像我有多興奮!

之前就已耳聞巴黎折扣季的瘋狂程度,甚至有人特地為折扣季飛到巴黎來,這次我終於見識到了。

法國政府有規定打折的日期,不能有商家自行開始折扣擾亂市場,所以在這之前百貨公司的專櫃都整整齊齊,一點折扣也沒有。

在折扣日開始的當天,我們中午出發搭著地鐵7號線到Chaussee d’Antin La Fayette,出口就是拉法葉百貨了!

還沒出地鐵站就看到人手好幾袋拉法葉和春天百貨的袋子,哇~心想有差這麼多嗎?這麼好買?!

001.JPG

 

 

 

當我進入百貨公司才真的傻眼,原來整整齊齊的專櫃,全部被花車取代,到處貼滿SOLDES的紅色標誌。

幾乎每個專櫃都有打折,不管是飾品,包包,衣服鞋子,大概都五折起跳,才隔一天可以用風雲變色來形容啊!

一樓幾乎被擠爆,要進各大名牌GUCCI,PRADA等都要排隊,LOEWE的小姐還說為了政府規定調了幾個包包來折扣用的。

看到個專櫃排隊人潮,真的只能說先買先贏了!Papa看了很心動,決定去排一下LONGCHAMP。

他們連基本款的摺疊包都打折,小姐不斷的補貨,每個人都在搶,架上所剩無幾。

還好買到一個中型的,才兩千多元,有些日本妹很厲害手上都拿了四五個了,當然結帳也是有得等的!

003.JPG

 

 

在逛到CHANEL時更是驚訝,因為一般CHANEL就算打折也是整整齊齊,大不了在那一區標示折扣。

看到這景象還以為是在辦特賣會?!鞋子都照SIZE排好,所以很容易看到你的SIZE剩下哪些款

試穿也不用小姐服務,看到喜歡的自己拿下來套,有種去夜市買鞋子的感覺。

翻了一下價錢,實在話即使下了折扣,他還是很高貴的,但預算夠的人真的是會覺得很好買啦!

005.JPG

 

 

 

後來經過的每一間名牌專櫃,我都有一樣的疑問,真的這麼便宜嗎?

每個人都像不用錢一樣的搶購,Jimmy Choo和Miu Miu打完折也是要萬把元,不過發現Ferragamo的基本款也有折扣讓人蠻開心的!

每一區都有點亂,真的是很像在特賣會,所以要有點耐心的。

後來轉戰女裝區,一樣的可怕。每間都亂亂的,而且才第一天下折扣,已經買不到我SIZE的大衣了!太誇張了!

看來看去KOOKAI便宜又好看,毛衣和大衣的款式都不錯,在這裡挑到一些好貨,只是SIZE不齊。

MAX&CO的也不錯,價錢也漂亮,還有許多設計師品牌也都蠻好看的。

再平價一些的ZARA和MANGO已經被翻成路邊攤一樣了,我們也懶得翻了。

走一下又看到瘋狂的景象,AGNES'B大打折,這是台灣不會看見的景象,還有花車特賣,好多人在選購!

004.JPG

 

 

 

化妝品類就沒什麼折扣,頂多推出幾個限量小商品做促銷,看到這個黑人專用彩妝專櫃,看起來超時尚的!

007.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歐洲同一間店同一天買滿175歐元可以退稅12%,拉法葉百貨裡就有退稅櫃檯了。

不過在拉法葉百貨裡,LV跟一般商品是不能一起累積退稅金額的,要注意一下囉!

這邊有貼心的華人櫃檯幫你處理退稅問題,很棒吧!

006.JPG

 

 

逛得很開心,也很累!沒想到這麼誇張,不過我們還是決定過幾天要再來逛一次啦!

拉法葉裡面很漂亮,最著名的就是聖誕節時都會佈置得超美的,在這麼夢幻華麗的地方Shopping也太開心了吧!

每層樓還有沙發和飲水機給逛累的人免費休息,真的是很棒的逛街環境呢!

002.JPG   

 

 

 

我們每次來,就一定會去隔壁的春天百貨買最愛的Laduree馬卡龍。

逛得這麼累,那就玫瑰,覆盆子,咖啡,焦糖都個來一個吧:)

008.jpg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